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火箭若打抢七战必输 骑士碰湖人就是找死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18日报道:

  今天,《篮圈世界》专家特拉维斯-海斯与全美各地球迷进行在线问答交流。在谈到火箭与开拓者的首轮碰撞时,他认为这会是西部首轮最激烈的角逐。而如果湖人骑士能够相遇总决赛,湖人只需6场就能够解决对手。

  问:我认为开拓者可以击败湖人,湖人面对开拓者总会很失落。而如果开拓者首轮被淘汰的话,湖人的通往冠军的道路会平坦很多。

  答:对开拓者唯一有利的就是他们在主场对湖人的胜绩,不过到了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想先看看开拓者在首轮的反应如何,火箭可不是那么容易战胜的球队。开拓者确实有实力,不过我们得先看看他们在季后赛这种不同风格的比赛中能发挥出多少。

  问:我认为凯尔特人和马刺都认识到自己的球星已经老了,你认为这两支球队会做什么样的改变?

  答:我不认为两支球队会做较大的改变,我相信这两支球队还是会围绕他们的老球星建队,不过会努力加强其他球员的支持,就像马刺努力在开发罗杰-梅森一样。我不认为"三巨头"会就此解散。

  问:如果灰熊得到格里芬,他们下赛季能进入季后赛吗?

  答:如果这样的话灰熊阵容开起来是极具天赋的,不过要想进入季后赛往往凝聚力和化学反应更加重要,灰熊必须树立明确的核心,要打出真正的团队比赛。

  问:艾弗森是个流浪汉,因为他的缘故拉希德-华莱士和麦克代斯今年夏天也可能离开,活塞该怎么办?

  答:将一切问题都归结于艾弗森身上是会让事情看起来更简单,但事实是这样吗?真正该负责人的是杜马斯,是他为了削减工资帽送给了掘金一位出色的领导者。

  问:你认为最终谁能拿到总冠军?

  答:湖人,毫无疑问。

  问:如果开拓者碰到湖人怎么样?开拓者有能力阻止湖人拿总冠军吗?

  答:开拓者会成为湖人的竞争对手,这也球迷们所希望看到的,如果能给打到7场无疑更加刺激。

  问:麦蒂现在已经报销了,科比接下来2年内会不会报销?

  答:我认为"报销"这个词过重了,当然科比将会逐渐离开高峰期,不过他是如此聪明,他会选择更加合理的方式比赛的。

  问:你认为火箭和开拓者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

  答:我认为开拓者会在第7场赢球,因为他们有主场优势。如果火箭想赢就必须6场之内解决战斗,毕竟从开拓者主场带走胜利实在是太难太难了。这两支球队的对抗将是西部首轮最精彩的比赛。

  问:如果骑士和湖人会师总决赛,你认为结果会如何?我认为湖人6场赢球。

  答:没错,湖人6场可以解决战斗。我认为湖人是唯一比骑士好的球队,他们有实力。

火箭淘汰开拓者攻略:攻破客场 发挥姚明威力
奥登因鼻窦炎缺席训练 首战火箭能否出场成疑
阿帅:姚明要保持耐心 火箭一定会围绕他来打
火箭进次轮仍难胜湖人 对手内线不逊姚明斯科拉
姚明理发宣告重返季后赛 称火箭队一切从零开始
[组图]NBA季后赛首轮 开拓者对位火箭七大PK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