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低迷表现怎能助巴萨 如此小跳蚤不该首发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1: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网易体育4月15日报道:

    巴萨做客安联球场挑战拜仁慕尼黑,这几乎是欧冠1/4淘汰赛中最无晋级悬念的一场对决,首回合4-0的比分早就宣告了巴萨将获得半决赛门票,但谨小慎微的瓜迪奥拉还是派出了最强阵容,正如《每日体育报》记者巴特耶所言:“梅西首发是个意料之中的意外,难道就不能让他休息么?”

  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拜仁1-1巴萨

    梅西闯关

    其实在《每日体育报》赛前的预测阵容中,11名首发只有梅西未被料到,当时巴特耶写下的名字是赫莱布,德甲过人王面对拜仁慕尼黑显然会有一定的办法,而更关键的是梅西太需要休息了,数据显示在过去的90天内,小跳蚤平均3天就要参加一场比赛,当上周末哈维,普约尔和埃托奥均高挂免战牌时,梅西又在诺坎普狂奔了90分钟,最后时刻罚丟点球只能说明他太累了。

    然而即便如此瓜迪奥拉却不得不让梅西在安联首发,不过换来的结果却并不理想,全场比赛梅西尝试9次突破,却仅仅有3次成功,失误更是高达14次,在拉姆,德米凯利斯和范博梅尔组成的包围圈中,疲惫的梅西基本上毫无对策,直至比赛第34分钟,梅西才助传埃托奥完成了一次射门。

    比赛第70分钟,梅西在右侧肋部单刀突破,防守队员离他至少2米以上,如果身体状态良好,他肯定会在完全摆脱的情况下在选择传球或射门,但此时他已经非常疲惫,不得不草草地传中了事,结果卢西奥抢在埃托奥之前化险为夷,一分钟后梅西在点球点处的劲射则是高出横梁。

    91分钟内仅有2次射门和3次成功突破,这显然不是一场属于梅西的比赛,在《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梅西仅有6.4分,记者巴特耶强调:“不是他表现得不积极,只是他太累了”,可以想见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梅西仍然得不到休息和充电的机会,巴特耶低调言道:“一辆没有油的跑车,只是摆设”。

相关新闻:

小小罗世界波令全欧洲仰视 世界第一轮不到梅西
詹俊:切尔西难挡巴萨三叉戟 里贝里表现胜梅西
梅西最佳搭档最强对手皆在拜仁 巴萨获引援真金
商瑞华欣慰重庆学生女足夺冠 期待培养玛塔梅西
中国少年亮相巴萨 范志毅“抢走”梅西10号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