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瑞华欣慰重庆学生女足夺冠 期待培养玛塔梅西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1: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前晚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中学生女足锦标赛决赛中,重庆大坪女足点球大战以8比6击败德国队,最终以6战全胜进28球的战绩,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赢得首个世界冠军。

  昨天得知这个好消息,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倍感欣慰:“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青少年的水平提高了,对国家队是最有利的,最好能出几个玛塔和梅西。不过,我觉得对青少年队来讲,不能把成绩看得太重,重要的是在青少年中普及女子足球,让小队员们把技术打好底才是关键。”

  足坛名宿郭瑞龙认为,中国足协应该加大对女足的投入:“宁可牺牲几次大赛的成绩,也要先把足球在青少年中普及开。”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