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超值球员:阿联队友上榜 火箭两将入三甲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评选出联盟本赛季最物美价廉的14位球员,火箭队阿泰斯特和斯科拉纷纷上榜,这份榜单当中既有查尔莫斯和小加索尔等新秀,还有米尔萨普和哈里斯等在本赛季突飞猛进的球员,当然还包括希尔以及麦克戴斯等老将,而这其中并不包括那些在首轮被选中依然拿着新秀合同的球员。

    作为一名二轮秀,查尔莫斯能打上先发,殊为不易

    马里奥·查尔莫斯 迈阿密热火 薪水:700000美元

    在去年的NCAA决赛当中,查尔莫斯的一记至关重要的跳投命中帮助堪萨斯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获得冠军,他在去年6月第二轮被选中。在本赛季热火的所有比赛当中,查尔莫斯都作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出场,他的表现也一天比一天好。作为德韦恩·韦德的后场搭档,查尔莫斯本赛季场均上场32.1分钟,贡献10.1分4.8次助攻和1.96次抢断。

  相关链接:

 

1/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