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拉勇砍两双晃晕对手 影帝大秀潘帕斯舞步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0: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面对内线双塔的灰熊,斯科拉的表现十分完美,全场比赛,影帝得到了18分14篮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比赛中斯科拉的假动作晃晕了灰熊队员,在罚球线上,影帝骗到了7个罚球,命中了其中的6个,投篮命中率也有50%,表现让人满意。

  首节罚球稳定砍9分

  首节比赛开始3分钟,斯科拉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先是抓下了前场篮板球后直接补篮,可惜球没有命中,不过他马上第二次抓下篮板,这次斯科拉聪明了一些,他没有直接起跳,而是做了一个假动作,结果成功造成对手犯规,不过罚球只命中1个。

  7分19秒,斯科拉接小布的传球,轻轻松松的完成一次中投,随后,斯科拉防守抓下篮板球,进攻又造成灰熊犯规,防守再抓下篮板球,进攻还是让灰熊球员犯规,如此来回,斯科拉利用自己脚步和全身的假动作,第一节影帝在灰熊身上骗到了3次犯规,结果首节比赛,斯科拉一共得到了9分,其中5分是罚球得分。

  半场斯科拉逼近两双

  次节比赛进行到4分钟左右,斯科拉才重新出场,第二节斯科拉表现的机会不多,只有一次进攻还算可以,3分17秒,火箭队进攻,布鲁克斯突破后吸引了防守,然后妙传给斯科拉,此时灰熊防守队员已经全部失去了位置,斯科拉接球后直接杀到篮下,轻轻松松的右手挑篮得手。

  随后斯科拉进攻中再次获得机会,阿泰斯特和斯科拉做了一个挡拆的配合,灰熊两人上前封堵阿泰,结果阿泰将球传回到斯科拉手里,斯科拉从容起跳,中投得手,随后他又造了对手一个犯规,两罚1中,上半场比赛,斯科拉得到了14分,8篮板,数据逼近两双。

  发挥上佳影帝享受垃圾时光

  第三节比赛,斯科拉的进攻欲望更强,可惜他的首次进攻就被对手干扰,球偏出界外,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斯科拉的状态有些低迷,在首次进攻偏出后又出现了一次走步违例,他右侧低位接球,想要扛住对手后马上转身杀入内线,可惜他全身都在晃动,脚下一个没留神,也晃了几步,裁判没有放过这个小细节,吹发了影帝一个违例。

  受这个影响,斯科拉似乎憋着一口气,很快,他篮下抓下前场篮板球后成功完成补篮,第三节最后,斯科拉又连续抓下两次防守篮板球。

  最后一节比赛,斯科拉开场接到洛里的助攻,罚球线外一步命中中投,随后他再抓下后场篮板,火箭人员调整,斯科拉提前下场,享受垃圾时间。

  相关链接: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