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评分:斯科拉两双彰显身价 姚麦愧对领袖身份

 

CCTV.com  2009年01月07日 11: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北京时间1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迎战费城76人队。虽然麦迪复出参赛,但是他和姚明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火箭队在客场以96比104不敌76人队遭遇三连败。斯科拉用两双表现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内线价值,而姚明和麦迪则没有起到领袖球员应有的作用。

  斯科拉 7分(18分和17个篮板 上一场 6.5分):斯科拉是球队今天的最大亮点,他在内线篮板球的争抢上表现得非常积极,如果没有他在第四节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得分,那么火箭队早已失去反败为胜的机会。

  兰德里 7分(14分和9个篮板 上一场7分):兰德里在内线也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他和斯科拉一起帮助球队在第四节控制了篮板球,他在进攻中也给予球队不小的贡献。

  沃弗尔 6.5分(14分和2次助攻 上一场6.5分):沃弗尔在场上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进攻中有相当好的效率,可是不知道为何阿德尔曼不敢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巴里 6分(6分和1次助攻 上一场6.5分):巴里在场上带给球队较为稳定的帮助,可他只能是一位角色球员,而不是那种扭转场上大局的球员。

    阿尔斯通 6分(10分和5次助攻 上一场6分):阿尔斯通在防守中给米勒施加了不小的压力,这方面他做得不错,可是在个人进攻上,他的投篮感觉依旧不好,这让阿帅第四节不敢派他出场。

  姚明 5.5分(14分和6个篮板 上一场6分):作为球队领袖,姚明今天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他未能在内线带给球队更多帮助,他应该在内线表现得更强硬一些。

    麦迪 5.5分(14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 上一场 5分):麦迪有选择的复出,他挑选了76人队这个软柿子,开场后他的进攻表现相当不错,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投篮选择越来越糟糕,关键时刻他也无法站出来给予球队进攻足够帮助。

    布鲁克斯 5分(6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 上一场6分):布鲁克斯的速度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可惜他的投篮感觉太差,全场只有11投1中。布鲁克斯的低效率是球队落败的原因之一,在他之后没有合适的替补也再次暴露火箭队的控卫软肋。

    海耶斯 5分(1个篮板 上一场5.5分):海耶斯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当球队在第三节篮板不断失守时,阿帅应该考虑给海耶斯更多的机会。

相关新闻:

姚麦低迷影帝大两双 火箭负76人客场5连败视频
组图:姚麦低迷斯科拉大两双 火箭客场负76人
火箭vs76人组图:姚明霸气十足 麦迪无人可挡
图文:[NBA]火箭对阵76人 姚明内线单打
离休斯顿弗老大恋旧 深爱火箭拒卖航天城房产
火箭-76人首发:麦迪选择复出 火箭期待反弹
美专家为麦迪打抱不平 火箭1号有权休战养伤
六豪门引援攻略:绿军招募老将 火箭交易麦迪
麦迪复出沃弗尔首发 火箭赴费城唯一目标复仇
姚明呼吁火箭团结一致 成熟巨人不再以怒泄愤
麦蒂复出渴望结束连败 火箭求胜先打出阿帅特长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