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排名升东部第11 季后赛出线仅是理论上可能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0: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新泽西网队主场96-67战胜已经稳进季后赛的费城76人,但是今天底特律活塞以104-97战胜夏洛特山猫队,篮网季后赛希望还有理论上的最后一线希望。

  由于底特律活塞最近遭遇三连败,他们本来非常好的形势变得扑朔迷离,现在他们排名第八,后面的山猫、步行者都没有放弃。篮网战胜76人后超过雄鹿升到东部第11位,他们还有理论上出线的可能。

  与活塞前三次交手中篮网以2胜1负占据领先,08年11月7日,他们103-96战胜活塞,12月31日,他们75-83不敌对手,4月1日时,他们111-98再次战胜对手,双方第四场将会在4月10日进行,因此现在还不能说篮网季后赛提前出局。

  此役过后篮网成绩是32胜45负,而活塞为37胜40负,两队胜场差距保持在5场,而他们都已经打了77场比赛还有五场未打。如果不考虑前面山猫、步行者成绩,单比篮网和活塞,如果篮网剩余比赛全胜,而活塞全负,两队成绩相同为37胜45负。根据NBA规则,如果两队在常规赛中胜率相同,先比胜负关系。篮网在交手纪录上占优,因此比胜负关系篮网进季后赛。

  这只是理论上的分析,实际上篮网进入季后赛已经几乎不可能,不仅仅是活塞,他们前面还有山猫、步行者,山猫成绩35胜43负领先篮网1.5场比赛,步行者32胜44负领先篮网0.5场比赛,篮网除了要自己全胜以外还要看这些球的成绩。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篮网进入季后赛已经不可能实现,他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赛季了。

篮协:没收到篮网建议 为国出征易建联很难请假
[视频]篮网与中国篮协协商欲夏季让阿联留下
[视频]NBA:阿联坐穿板凳 篮网客场负公牛
11场惜败阻篮网进季后赛 遭火箭旧将绝杀最惨痛
篮网请求篮协让阿联留美 打亚锦赛被骂鼠目寸光
篮网总裁爆乔丹猛料 砍分天王曾被质疑投篮低能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