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场惜败阻篮网进季后赛 遭火箭旧将绝杀最惨痛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天输掉与公牛的比赛后,篮网本赛季离季后赛的梦想又远了一步。赛后,《纽约邮报》的著名篮球记者弗莱德-克伯撰文,遴选了本赛季篮网最可惜的11场败仗。

  克伯认为,如果篮网能赢下这些原本可以拿下的比赛的话,那他们将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编译如下:

  1.奇才108VS篮网88(2008年12月2日)

  篮网刚刚取得感恩节的3胜1负的客场之旅,士气正旺回到主场。但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居然在主场痛失好局不敌弱旅奇才,华盛顿人在第3节35-12打垮了篮网,这是篮网最不该丢掉的比赛之一。最后一节篮网全力反扑,但无济于事。

  2.爵士103VS篮网92(12月17日)

  这是一场一度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篮网开局以27-5遥遥领先,甚至整个上半场篮网还领先了8分。就在主场球迷都以为篮网有望战胜爵士的时候,篮网再次让我们吃了一惊——下半场他们居然被对手狂爆72分,卡特的32分无法帮助篮网笑到最后。

  3.开拓者105VS篮网99(1月15日)

  这场比赛篮网打的很顽强,也打的很精彩,但他们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篮网只打了3节好球,最后一节防守再次崩溃,被对手砍下了37分。进攻端篮网最后一节也是失误连连,哈里斯表现出色但为时已晚。

  4.雷霆94VS篮网85(1月26日)

  这场失利是篮网西征之旅的最后一场,但他们没能把握机会输给了对手,3胜1负的客战成绩差强人意。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最后一节居然打出24-1的进攻高潮,但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逆转。本场比赛卡特和哈里斯双双迷失,洛佩兹得分全队最高。

  5.猛龙107VS篮网106(1月28日)

  哈里斯本场比赛投丢了压哨球,篮网与胜利擦肩而过。主场输掉这样的比赛着实有些可惜,篮网两连败的同时成全了对手3连胜。第3节篮网被对手净胜了11分,这成为了输掉比赛的关键。

  6.奇才107VS篮网96(2月20日

  这场失利让主场作战的篮网遭遇5连败,他们再次倒在了奇才的脚下。弗兰克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了非常不满,但这并不能改变篮网球员士气低迷状态全无的现状。和此前的比赛一样,篮网在第3节输给对手12分,由此为输球埋下了隐患。

  7.黄蜂99VS篮网96、凯尔特人115VS篮网111、魔术105VS篮网102(3月1日—3月6日)

  这3场失利是篮网6天之内的恶梦,也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篮网的士气。这三场失利的过程极其相像,篮网原本都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但最终无法把握战机遗憾落败。与黄蜂一役,篮网在比赛还剩下1分43秒时还领先4分;与魔术的比赛篮网最后12次投篮偏出了10次。无论如何,这3场失利对篮网的打击是致命性的。

  8.勇士116VS篮网112(3月11日)

  篮网客场作战,但上半场领先了对手14分。下半场风云突变被对手反扑成功,哈里斯的31分无法帮助篮网赢球。第3节输了12分,杰克逊29分全队最高。

  9.快船107VS篮网105(3月15日)

  这场比赛是篮网最惨痛的一次失败,哈里斯在第3节受伤,诺瓦克最后时刻绝杀了篮网。卡特砍下了26投13中砍下41分,他在最后一节表现神勇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诺瓦克的绝杀球让卡特的努力功亏一篑。

相关链接:

易建联猛练力量 篮网季后赛无望停止更新训练表
易建联遭新泽西球迷羞辱 太空易被齐声高喊MVP
易建联或成篮网替罪羊 将帅各怀鬼胎球队需重组
[视频]篮球评论员于嘉:分析易建联现状
[视频]NBA易建联未出战 篮网击退活塞
易建联场边居然打起呵欠 篮网主场变国家大剧院
[视频]NBA易建联11分2篮板 篮网仍负雄鹿
易建联回应铁定参加亚锦赛 声称不参加才叫惊讶
[组图]易建联替补出场 篮网不敌狼队遭四连败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