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专家:恨不得给阿泰写悼词 巴蒂尔传球浪费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客场输给湖人,本赛季火箭与湖人的四次交锋无一赢球。赛后,体坛网特约白帆碰到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理查德·贾斯汀。于是,关于火箭的近况,关于阿泰的表现,关于巴蒂尔的复苏,我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记者:请评价一下阿泰今天的表现吧,他在最后时刻显得很焦急,错过了不少好机会。

  贾斯汀:阿泰这家伙,我都恨不得要给他写悼词了,但是想想他还是有可能重生,给科比带来巨大防守压力……不过他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记者:其实火箭在最后时刻很有可能扳回来,但他们怎么就自乱阵脚了呢?

  贾斯汀:火箭输球有很多种方式,今天就是一种。当对手在关键时刻取得领先的时候,阿泰通常就会头脑发热……深呼吸,朗。

  记者:那你认为,阿泰对火箭的负面作用大于正面作用?

  贾斯汀:如果阿泰打得不好,那么火箭将很难赢得季后赛。必须承认的是,朗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但他必须坚决执行教练的意图。

  记者:今天巴蒂尔和姚明是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尤其是巴蒂尔,他的投篮和传球都很合理,而且在防守端一直在给科比施加压力。点评一下巴蒂尔吧。

  贾斯汀:肖恩是个好球员,他的篮球智商很高。虽然今天他没有能够压制住科比,但他的三分球确实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但我不认为巴蒂尔需要传球,巴蒂尔在场上的作用除了防守就是在进攻端投篮。一旦出现空位投篮,巴蒂尔必须要投篮,他不能够再传球了,传球只会贻误战机。

  记者:科比今天的表现真的令人惊叹,谈谈科比吧。你认为科比本赛季能够卫冕MVP吗?

  贾斯汀:科比毫无疑问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伟大已经无需证明。当他踏上赛场后,你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他的杀气,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关键时刻的投篮能力联盟无人能出其右。但本赛季确实科比遇上了很有竞争力的对手,很多人都认为有些人比科比更有资格来拿MVP。

张卫平:不用姚明厚彼薄己 火箭执行力不及湖人
火箭安迪:建议放弃阿泰 可怜姚明身边无传球者
[视频]NBA:科比发威 火箭遭遇湖人横扫
火箭替补引洛杉矶球迷感叹:他要是在湖人该多好
黑曼巴科比蹂躏如期而至 火箭无头苍蝇四处碰壁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