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人制联赛冠军到手 张习突破60球金靴在望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3: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算上与三峡大学比赛中的得分,张习在今年已经进行的43场联赛中打进了整整60球,领先第二名11球。

  从全运队到武汉队,张习曾经梦想自己成为巴斯滕那样的射手,但在锋线位置被洋枪垄断的中超、中甲,张习这样的本土前锋很难有表现的机会。 “2003年,我和吴卓希一起开始了五人制足球生涯。”刚接触这项运动,张习的进球并不多,长期在11人制足球场上烙下的战术习惯让他一时难以适应这“小小的空间”。“五人制更在意小范围内的技术,我也是边打边学。”

  “我现在不敢说自己肯定拿到金靴,但60个进球肯定不是终点。接下来13轮比赛,我还有很多机会去扩大领先优势。”张习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能在国家队保持稳定的进球数,因为代表中国队进球令他感觉更“爽”!

相关新闻:

五人制联赛最佳射手张习:室内足球让我快乐
五人制足球联赛 武汉地龙16:1狂扫河南建业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地龙队提前夺冠创纪录
平均2分钟进1球 武汉地龙创五人制进球纪录
三原因解武汉地龙夺冠:实力强大 环境稳定
“巨无霸”这样炼成:全国五人制霸主地龙队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