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地龙队提前夺冠创纪录

 

CCTV.com  2009年03月31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武汉站赛事29日在湖北大学开战,武汉地龙队3比0击败三峡大学队,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

  室内五人足球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参赛队轮流举办一站赛事,武汉站为第7站。而武汉地龙队凭借前六站显赫战绩已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领先优势超出第二名上海队39分,只需一胜就可将年度总冠军收入囊中。武汉站首战,武汉地龙派上最强阵容,很快就破解了对手三峡大学队的防线,连续打入三粒进球,整整提前13轮夺得年度总冠军,创下了中国室内5人制足球一项新纪录。

  这次在湖北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武汉站赛事将至4月4日结束,每天四场比赛,全部免费向球迷开放。

相关新闻:

平均2分钟进1球 武汉地龙创五人制进球纪录
三原因解武汉地龙夺冠:实力强大 环境稳定
“巨无霸”这样炼成:全国五人制霸主地龙队
五人足球地龙豪取四连冠 金靴归属成最大悬念
五人制联赛武汉站 武汉地龙提前13轮夺冠
五人制联赛最佳射手张习:室内足球让我快乐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