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活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郊自行车游六条经典线路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一辆单车,两只车轮,旅途便在脚下蔓延。全身心近距离穿梭于大自然之中,没有什么隔阂,一路剪风,沿途收获满眼的风景。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暖,窝了一个冬天的你是时候该挑个京郊的线路开骑一次,热热身,恢复一下体力,也燃烧一下节假日积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还能呼吸京郊的新鲜空气。


  城区—居庸关—八达岭—延庆—松山—旧县镇—四海镇—琉璃庙镇—密云水库

    沿途风景:居庸关、龙庆峡、密云水库。抬头望去,龙庆峡像一条巨龙顺着山势攀附至山顶,粗粗的尾巴恰似要翘离地面,高大的龙头高昂在山间,好不威风,似在翘首眺望着远方的美景,伴着震耳欲聋的飞瀑跌落声似要腾空而起,一座近百米高的大坝横亘山涧,从大坝上跌落的溪水形成了壮观的飞瀑。

    骑行里程:260公里(两天车程)

    适合人群:中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居庸关—八达岭路段以盘山路为主,八达岭—延庆则为缓下坡,琉璃庙镇到密云水库是绕着云蒙山绕过去,基本S形路,时上时下,总体以下坡居多,密云水库—密云镇则大部分为半城市道路,宽阔平坦基本无红绿灯。

4/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