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活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郊自行车游六条经典线路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一辆单车,两只车轮,旅途便在脚下蔓延。全身心近距离穿梭于大自然之中,没有什么隔阂,一路剪风,沿途收获满眼的风景。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暖,窝了一个冬天的你是时候该挑个京郊的线路开骑一次,热热身,恢复一下体力,也燃烧一下节假日积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还能呼吸京郊的新鲜空气。

     

    八达岭(西拨子)—横岭古城—镇边城—长峪城

    沿途风景:横岭古城、长峪城。长峪城是北京最高的长城所在,山脚下暗潮涌动的云海缓缓地蔓延开来,脚下的长龙隐现在云海之中。不远处,还有北京唯一的一个团城烽火台,虽然仅仅远看,但那也已经足够慰藉旅行者的眼睛了。

    骑行里程:70公里

    适合人群:中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途中有一个10多公里的坡,有些挑战性。到了长峪城可以看社戏、品尝有地方特色的美食。

3/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