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最贵矿泉水瓶值7万5 李学鹏收入微薄压力大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22: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李学鹏不理智之举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中国足协对大连队小将李学鹏作出了停赛四场,罚款两万五的处罚。大连实德俱乐部表态,他们完全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对于小将李学鹏来说,中国足协与实德俱乐部的双重处罚合并起来多达75000元,这样的重磅罚款已经令他倍感压力。

  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大连队队员普遍感觉有些重了,但是一切都在他们的意料中。一方面中国足协在联赛开始前就不断渗透要打击球场暴力问题。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联赛前还专门请了大连籍裁判来球队讲课,为队员讲解这个赛季中国足协对联赛执法的要求和重点。而且这几天媒体不断在报道,李学鹏可能被停赛四到五场。

  但是在这个决定出来后,很多队员认为,李学鹏的不冷静固然不对,但是天津的主场氛围太恶劣了,一位队员说:“李凯被水瓶打到头部了,倒在地上,他们还往身上扔瓶子。”不少队员认为,李学鹏应该在这个事件中汲取教训,但是中国足球各个方面都需要改善。

  不过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得知这个处罚结果后表现得十分积极,实德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我们要认真吸取教训,加强对球员的教育,避免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犯类似的错误。”

  李学鹏本人也表示接受这样的一个处罚结果。在比赛结束后当天晚上,李学鹏就通过记者向天津球迷道歉,并且表示自己接受一切处罚决定。但是他很难能想象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处罚后,中国足协又进行了更为严厉的处罚。

  一位年轻的实德队员说,两个处罚加起来,李学鹏要交出75000元的罚款,这个矿泉水瓶够贵了啊。李学鹏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收入很微薄,这样一个高达75000元的处罚,实在对他有些吃力。教训是惨痛的,但是对于李学鹏来说,最总要的是接受教训的同时,也不要被这个错误压垮。

相关新闻:

[视频]中国足协开出本赛季中超第一张罚单
足协公布中超联赛开支 主裁津贴1600食宿450/天
中超09第一罚单 李学鹏禁赛4场罚款25000元
中超公布假球黑哨举报电话 新招频出盼洗心革面
为广东德比放弃回国 深足外援:中超比世界杯大
实德欲用安贞焕提高上座率 周末望演中超首秀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