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姚明伤病让人忧 筹码合适火箭可交易巨人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1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篮筐世界专栏作家特雷维斯-海斯在线与球迷进行交流互动,其中海斯谈了他对姚明的交易流言还有东部的骑士与凯尔特人之争等普遍关心的问题的看法。

  问:乔-史密斯和古登都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他们能为各自球队夺冠做出贡献吗?

  海斯:我相信他俩都能为骑士和马刺的争冠有所贡献,而两支球队都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两支球队都非常有希望赢得总冠军,我认为这两桩签约非常有利。大家普遍担心的是古登的伤病,他的伤是需要手术的,因此我认为他很难成为马刺争冠的一个重要角色,除非他保持健康。

  问:今晚骑士与凯尔特人将会展开激战,你认为这场比赛是否会影响季后赛的走势?

  海斯: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就重要性而言这场比赛对骑士更为重要。凯尔特人已经证明他们缺少加内特也能大好,而加内特回来更加如虎添翼,输给骑士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骑士就不一样了,战胜凯尔特人会极大的增强自己的信心,输掉的话对他们的打击更大。

  问:抛开主场优势来说,你认为骑士和凯尔特人更有可能在第二轮遇上魔术队?

  答:我不认为有哪支球队希望与拥有霍华德的魔术在第二轮相遇,骑士和凯尔特人会非常忌惮拥有尼尔森的魔术,但是现在尼尔森报销了,阿尔斯通取而代之。阿尔斯通是非常出色,但他比不上尼尔森。骑士和凯尔特人 终究有一支球队在此轮遇上魔术,但我不认为他们会争着去碰魔术。

  问:湖人更希望在总决赛中遇到哪支球队,是骑士还是凯尔特人?

  答:这真是个难题,我不确定湖人更希望遇到哪支球队,但我认为湖人会倾向遇到没有总冠军经验的骑士,相比之下骑士也远比凯尔特人容易对付。然后我认为湖人队特别是科比更希望遇到凯尔特人队,没有什么比战胜凯尔特人同时赢得总冠军更让科比高兴了。

  问:科比是不是很希望入围联盟防守阵容一队?我认为保罗和韦德比他更有资格。

  答:我认为科比完全有这个资格,但我不确定他肯定能入选。只要科比愿意,他能够在每个晚上都成为最恐怖的防守球员。同时我认为保罗应该入选,但韦德似乎没有什么理由入选防守一队。韦德的抢断非常出色,但是他不是一个好的一对一防守球员。

  问:如果艾弗森原因当替补,那么你认为活塞是否有希望在季后赛战胜骑士或者凯尔特人?

  答:毫无希望,即使艾弗森愿意做替补我也不认为活塞有实力挑战这两支球队,替补的艾弗森即使20分钟内拿下15分也对活塞没有多大作用,这个赛季活塞将不会有任何作为。

  问: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休斯顿交易姚明一事,你是否同意?

  答:当然,姚明并没有帮助火箭离总冠军更近一些,这不是说姚明应该被交易,但我认为正确评估姚明的价值非常重要,当然火箭本赛季已经放弃了对于总冠军的争夺。翻开姚明的脚伤病史,随着年龄的增大他还是否能够健康地打球是个应该考虑的问题,所以我认为一旦有让休斯顿心动的筹码,火箭会非常乐意将姚明交易。

相关链接:

阿联从第1分到1000分:曾比姚明强 百分需2月
姚明奥尼尔英雄相惜 两顶级中锋对决撞出火花
穆大叔有望上场砍鲨 送给姚明两大妙计防奥尼尔
奥尼尔火箭主场庆生日 狂言姚明不能与鲨鱼单挑
奥尼尔恭维姚明第一中锋 假摔现象巨人成牺牲品
姚鲨抱怨重磅中锋受歧视 姚明送奥尼尔生日礼物
詹姆斯回归MVP榜首科比次席 姚明第5周跻身十强
奥尼尔对决姚明不担心假摔 巨人有望"砍鲨"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