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大叔有望上场砍鲨 送给姚明两大妙计防奥尼尔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也将是姚明和奥尼尔之间的再次对决。

    今晚的比赛,签约加盟火箭以来很难有上场机会的穆托姆博,将有望上场比赛,帮助内线防守太阳队的奥尼尔。

    此前阿德尔曼也曾经表示,穆托姆博将会在特定的对位的比赛中上场,比如在迎战奥尼尔时。

    ”这是教练的决定,我只是随时做好准备,当得到教练召唤,就上场去打好比赛。“穆托姆博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

    穆托姆博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奥尼尔。“这并不困扰我,我们对阵过17年了,我们交手过太多次,我很熟悉他。”穆托姆博说。“对我来说,这也是很好的上场机会,我也做好了准备。”

    穆托姆博透露,自己给了姚明两个“锦囊妙计”。“不要去造进攻犯规,不要六犯被罚下。”穆托姆博说。

    不过,姚明听了穆托姆博的妙计,对大叔开玩笑说,“你不想我被罚下,是因为你不想上场打比赛吗?”

    穆托姆博也开玩笑回应,“你在爵士那场比赛也罚下了,我还是没上场,所以你不要担心。”

    穆托姆博表示,自己在努力帮助姚明成为一名防守更加出色的球员。“我帮助他防守更好,变成更好的防守球员,他正在做得更好,这个赛季他盖帽更多了。”穆托姆博说。

相关链接:

奥尼尔火箭主场庆生日 狂言姚明不能与鲨鱼单挑
奥尼尔恭维姚明第一中锋 假摔现象巨人成牺牲品
姚鲨抱怨重磅中锋受歧视 姚明送奥尼尔生日礼物
詹姆斯回归MVP榜首科比次席 姚明第5周跻身十强
奥尼尔对决姚明不担心假摔 巨人有望"砍鲨"
[篮球公园]NBA:火箭以及姚明本周精彩表现
姚明陷犯规泥潭火箭负爵士 阿泰抱怨篮板不好
美专家:阿联应向姚明看齐 一切并非遥不可及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