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火箭主场庆生日 狂言姚明不能与鲨鱼单挑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在丰田中心,奥尼尔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今晚他与姚明将在姚鲨对决中大战。

    上午10点,太阳队在丰田中心主场地进行了比赛当日的投篮训练,奥尼尔也参加了投篮训练,不过,他很早就坐在场边休息,看着报纸,接受媒体采访。

    今天是奥尼尔的生日,太阳队的两名菜鸟罗宾-洛佩斯和斯洛文尼亚的德拉济奇特地端着一个生日蛋糕,给奥尼尔唱生日歌,鲨鱼高兴得哈哈大笑,在丰田中心过了一个生日。

    休斯顿的记者问奥尼尔,对今晚他与姚明之间的“男人对男人”的单挑怎么看。

    “不,这绝对不是一对一,他们会对我进行夹击,甚至三人包夹。”奥尼尔说,“当我拿球的时候,他们会有三个人过来防我。我当然想和姚明一对一,但是我拿球的时候,阿泰斯特会过来帮忙,斯科拉会过来,布鲁克斯会过来。但是如果我去防守的话,只可能是我一个人去防。所以,不要将这当做姚VS沙克,而应该是沙克VS火箭四个人,这就是我对此的理解,你不可能整场比赛都一对一来对付我。上一个可以一对一防守我的人,还是奥拉居旺。当然,这将是一次很好的对决,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期待着和他的比赛。”

    “这家伙身高7尺9,你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你只是试图让他很辛苦,必须迫使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很努力。”奥尼尔说,“没有人可以挡住他,我也不行,因为他身高7尺9,而且技术非常全面,你不是去让他停下来,你只是迫使他很辛苦地完成攻防。”

相关链接:

奥尼尔恭维姚明第一中锋 假摔现象巨人成牺牲品
姚鲨抱怨重磅中锋受歧视 姚明送奥尼尔生日礼物
奥尼尔对决姚明不担心假摔 巨人有望"砍鲨"
[竞技8报]奥尼尔动感街舞 点燃全明星赛场
奥尼尔37岁生日:“大鲨鱼”奥尼尔荣誉一览
范甘迪称奥尼尔太敏感 不在乎鲨鱼懦夫无赖说
热火黄金搭档奥尼尔韦德 曾一起捧总冠军
科比奥尼尔经典照片 共同建造"紫金王朝"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