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甘迪称奥尼尔太敏感 不在乎鲨鱼懦夫无赖说

 

CCTV.com  2009年03月06日 14: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奥尼尔的大嘴巴使他无数次成为口水战的主角,最近他因为魔术主教练范甘迪说他假摔而恼羞成怒,骂范甘迪是懦夫无赖,听到奥尼尔的言论后,范甘迪似乎并不生气,只是开玩笑地说奥尼尔太敏感了。

  周五早上当范甘迪走进魔术的更衣室后,他的球员们给了他一个忠告,“你最好不要搭理奥尼尔,”前锋刘易斯对他的主教练说。

  一天前奥尼尔因为范甘迪说他假摔而开始对范甘迪狂轰乱炸,称范甘迪是恐慌专家和临阵脱逃的懦夫。范甘迪则回应说奥尼尔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家伙”。他说当把别人的言论当真前每个人都应该想一想别人为什么要那么说。

  范甘迪说他并不在意奥尼尔的言论,但是他承认奥尼尔有些过分了,已经超出了玩笑的尺度。“他平常不那样说话,”周五结束训练后范甘迪说,“很明显地我触动了他的神经,令他伤心了。奥尼尔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如果我伤害了他的感情,我感到很抱歉。”

  范甘迪与奥尼尔的这场口水战起源于周三魔术对阵太阳的比赛。第三节比赛还剩大约4分钟结束时,霍华德低位单打后转身,而负责防守霍华德的奥尼尔顺势倒地。

  比赛结束后,范甘迪说奥尼尔的举动令他很吃惊,“我很吃惊也很失望。让我们挺直腰板像一个男人一样打球,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是这样做的。”范甘迪说。听到这样的言论奥尼尔当然不会默不做声,于是一场口水战拉开帷幕。

  魔术球员维护他们的主教练但却拒绝指责奥尼尔。“我们喜欢他(范甘迪),”刘易斯说,“有的时候,当他对我们大吼大嚷的时候我们不太喜欢他,但那是他作为主教练必须要做的。只要我们继续赢球,我们就没有理由抱怨。”

  因为超人绰号,霍华德已经被奥尼尔嘲笑了很长时间,奥尼尔初入联盟时也被称为超人。奥尼尔说霍华德在魔术的成就根本没法和他比,而霍华德则一直在退让。周五当被问到他是否曾假摔过时,霍华德说那不是一个中锋应该做的。

  “有人想让我假摔,可我做不到,”霍华德说,“我不喜欢假摔的人,我告诉我的队友们,我绝对不会假摔,我应该做的是盖帽。”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