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状元大战姚明20分11篮板 火箭击退猛龙西部第三

CCTV.com  2009年03月04日 12: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以107-97击败猛龙,一举登上西部第三的位置。

  火箭(39-22)二连胜,战绩与掘金相同,但由于有平局优势,一举爬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姚明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0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得了22分。罗恩-阿泰斯特13分6个篮板。

  猛龙(23-39)三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三分球6投5中,得了25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5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8分10个篮板。

  火箭在开场之后状态平平,比赛打了一分钟后才由姚明上篮得手,而猛龙由波什率先投中两球,占据上风。跟姚明一样是状元秀的巴尼亚尼表现出色,他与波什两人打出一波9-0后,猛龙以13-4领先。姚明在巴尼亚尼的防守下连续投篮不中,首节姚明6投仅2中,而巴尼亚尼两度三分命中,首节就有12分进账。火箭在本节过后以20-26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发威,姚明开始控制篮下,本节他两度篮下重扣,单节得了10分,而阿泰斯特则外线发飙,三度三分得手,火箭开始扭转局势。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阿泰斯特投中第二个三分,火箭以48-41领先。在本节还有2.3秒时,阿泰斯特又三分命中,火箭以57-49结束上半场。本节火箭以37-23胜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尼亚尼两度三分命中,猛龙将比分扳成60-60。阿泰斯特踩着三分线还以颜色,接着巴蒂尔反手上篮得分,火箭又取得领先。猛龙一度以70-68反超,但在本节最后3分24秒,猛龙只投中一球,火箭打出一波9-2后,以77-72结束前三节。凯尔-洛瑞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了一记三分。

  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姚明中投命中,这是他下半场首度得分,火箭以86-75拉开差距。猛龙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了82-86。关键时刻姚明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还以一波7-0,在韦弗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3-82扩大优势。韦弗此后又三分得手,彻底断了猛龙的希望。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