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劲爆小贝单挑蛮牛 受伤退场成米兰德比绝唱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由于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的谈判破裂,这是贝克汉姆的第一次米兰德比,也恐怕是他的最后一次米兰德比。英格兰中场为了这场比赛作好了充足的准备,近来状态极佳的他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小贝意外受伤,老将因扎吉顶替上场

  开场不久,这场比赛就显现出了火药味,球迷扔进场的烟花不禁让人想起数年前冠军杯淘汰赛米兰德比的经典一幕。很快,贝克汉姆获得了特写镜头,不过并不是因为出色的脚法,而是由于和国米队员的冲突,也许是蓝黑悍将蒙塔里的动作过大,小贝十分愤怒地和这个本赛季已经吃了2张红牌的蛮牛对掐起来,所幸裁判和队友劝阻,才没有演变成斗殴。

  遗憾地是,除了这个火爆镜头,贝克汉姆此后的表现并不耀眼,他在中场的防守上不如安布罗西尼抢眼,只赢得2次身体对抗,1次犯规2次被侵犯,组织传球中规中矩,26次准确传球,成功率88%。“万人迷”最擅长的圆月弯刀传中基本没有发挥,全场只奉献了4次传中,只有1次形成了威胁。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表现平平就算了,下半场贝克汉姆又遭遇了伤病的侵扰,还没打完60分钟,他就被因扎吉换下。从英格兰中场退场的姿势来看,他的右腿可能有些轻微的拉伤,但伤势并不是很严重。

  被换下的贝克汉姆表情有些痛苦,他此后没有回更衣室,一直呆在场边认真地看比赛,为了节约时间扳平比分,他甚至还几次扮演了球童的角色,这位巨星真是太有职业精神了。但愿小贝的伤情不要影响到随后的比赛,3月9日越来越近,球迷们都还想看他继续表演呢。

相关新闻:

阿德"手球"破门小贝受伤 国米2:1米兰领先9分
德比首秀小贝成红黑软肋 穆帅妙计扼杀圆月弯刀
英媒曝米兰帮小贝买断合同 双方神秘协议曝光
穆帅:德比国米不接受平局 希望小贝留在意甲
[视频]安切洛蒂:小贝对红黑军团不可或缺
发言人暗示小贝无望留米兰 未正式声明因一点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