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米兰帮小贝买断合同 双方神秘协议曝光

 

CCTV.com  2009年02月15日 16: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洛杉矶银河队主帅阿雷纳和后台老板莱维克的“贝克汉姆返美”声明,似乎意味着贝克汉姆身披红黑战袍的梦想已经暂时破灭。然而,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14日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这家媒体表示,AC米兰将会帮助小贝买断合同,随后双方签约18个月!

  按照洛杉矶银河队同AC米兰就贝克汉姆租借达成的协议,这位英格兰国脚需要在3月9日返回美国职业大联盟。然而,贝克汉姆精彩的表现,让一切为之改变。AC米兰为了留住小贝,曾向银河队报价500万英镑。不过,这样的提议并没有得到美国球队的认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理事唐-嘉伯确定的2月13日生死大限前,双方依旧没有达成协议!按照阿雷纳和莱维克的说法,贝克汉姆会在3月9日重返美国,然而,AC米兰俱乐部高层并不这样认为。

  面对《安莎社》的采访,安切洛蒂明确表示,“目前,我们还有20多天时间,来完成这笔交易。对于AC米兰来说,现在的贝克汉姆是不可或缺的。银河队高层的举动只是策略,在3月9日之前,我们还有时间来运作这桩转会!”加利亚尼的说法同安切洛蒂类似,“关于贝克汉姆的转会谈判还在继续,我们看看在1个月之内会发生什么吧!”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内-奥利维亚的说法更能代表英格兰人的观点,“下周早些时候,我们会对此给出说法……”。

  包括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在内的米兰高层的这些言论意味着,贝克汉姆的转会问题并没有这样草草结束。那么这笔交易的前景如何呢?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14日透露了一段AC米兰俱乐部高层人士的访谈。这位AC米兰高官说,“尽管租借合同规定,贝克汉姆将会在3月9日返回美国。可是,我们有信心同银河队达成一份不同的协议。我们正在同贝克汉姆讨论关于延长他在AC米兰效力时间的问题,他至少会在圣西罗球场留到本赛季结束为止。”

  敏感的《世界新闻报》从AC米兰高官的这番言辞中嗅出了一丝不同的味道。这家英国媒体表示,AC米兰会乐意帮助贝克汉姆买断他同洛杉矶银河队签署的为期5年价值2280万英镑的合同。随后,AC米兰还会向贝克汉姆提供1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这意味着,贝克汉姆从现在开始到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都能保持不错的状态。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作为交换,贝克汉姆需要作出经济方面的牺牲,这份合同中的薪水肯定会大幅度下滑!

相关新闻:

安帅:我永不会执教国米 AC米兰锋线效率更高
国米重将恢复神速 米兰德比出场希望重现
AC米兰宣布锋线重将手术 博列洛再度推迟复出
米兰德比未战先打口水 穆里尼奥抨击AC米兰主帅
米兰德比前瞻:蓝黑握3优势 重要1环红黑占上风
德比战前米兰连遭重创 内斯塔舍甫琴科因伤缺席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