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足坛超级经典球场标语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2: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内容速览]  在足球世界里,球场历来只被看做是球员们的舞台,殊不知在绿茵场四周的看台上那数以万记的球迷们的表演也是一番别样的风景,他们唱歌、跳舞、欢笑和痛苦,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宣泄着自己的感情,不过这里面有一种方式是不可不提的。

国米球迷标语

  05/06赛季的意甲是属于国米的,在这个赛季里因为本已夺冠的尤文图斯曝出“电话门”丑闻,所以国米“捡到”了一个联赛冠军。在第37轮联赛前,因为意大利媒体曝光了莫吉电话指派裁判丑闻,所以意大利各地球迷反响强烈,在本轮很多赛场打出了大幅标语,表达他们的不满和愤怒。这是国米主场梅阿查,国米球迷的标语上写到“我们多么想得到莫吉和吉拉乌多啊……”此时的国米已经17年没有染指联赛冠军,国际米兰球迷用反语进行讽刺。

4/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