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铁腰遭误诊缺席30天 赛季未开先曝死穴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3: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开始,在夏季疯狂扩军之后,尤文图斯希望踢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可是赛季还未开始,费拉拉就先遭重创!意大利国家电台昨天披露,尤文队内的一名绝对主力,24岁的中场铁腰西索科的伤势出现了反复。他至少将再度缺席一个月,而且他的归期目前很难预测。有媒体指出,西索科很可能是遭遇了队医的误诊。

  今年夏季,在尤文签下梅洛、迭戈,并且迎回伤愈复出的卡莫拉内西后,多家媒体指出,上述三人加上西索科,将构成尤文最强的中场四人组。然而,从7月16日尤文在热身赛中首次亮相,直到今天凌晨为止,尤文已经参加了8场热身对抗赛,人们都看不到西索科的影子。甚至是刚刚离队的C-扎内蒂都在五场热身赛上获得出场,为什么西索科迟迟没有亮相呢?答案是,西索科的伤,还没好。

  众所周知,今年3月,西索科的左脚第五根脚趾骨折,使得他的上个赛季比赛到3月就宣告终止。当时,尤文队医做出的诊断,是西索科3个月后就能痊愈。然而从3月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5个月,西索科的伤势却依然难以痊愈!

  意大利国家电台披露,西索科近期一直感到左脚不适。可是从他归队直到现在为止,尤文队医一直查不出他到底存在什么问题。最初,队医认为西索科伤无大碍,并让他参加一些恢复性训练,但这显然是一次误诊,否则人们无法解释为什么数十天过去了西索科非但没有痊愈,而且伤势还愈加严重。最新的消息显示,西索科很可能再度缺席一个月的时间,换句话说,费拉拉至少在联赛开始的前一个月比赛中,无法排出他的最强阵容。而且,西索科的伤势还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他30天后能否痊愈回归,目前也还没人敢于保证。

  众所周知,西索科在健康时,是意甲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之一,他身体强悍,跑动积极,抢断能力和对抗能力都极其突出。但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在尤文图斯,西索科一直都是多伤体质,这影响了他的进步速度。

  西索科的受伤,也使得尤文不得不去重新考虑转会的问题。原本尤文在出售了扎内蒂后,还可能出售鲍尔森。可是西索科归期难定,尤文只能重新去评估状况了,媒体认为,鲍尔森很可能因此而留在队中。此外,也有媒体对尤文图斯的队医能力再度提出了质疑。众所周知,上个赛季尤文成绩低迷,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受伤病所累。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责任全部被推给了拉涅利不科学的训练方式。可是,尤文的队医真的一点责任都没有吗?新赛季,尤文想要实现夺冠目标,队医的工作甚至比主教练更重要。这一环倘若处理不好,将是一个可怕的“死穴”。

相关新闻:

阿毛里特雷泽盖破门 尤文3-1逆转青年队
尤文经理:扎内蒂必须卖 庆幸抓住清洗最佳时机
尤文中场大将转会佛罗伦萨 紫百合开出高额年薪
热身-阿毛里建功皮雷两球 尤文1-4黄色潜水艇
足坛动态 阿隆索转会皇马特雷泽盖留守尤文
和平杯:点球大战皮耶罗罚丢 尤文3-4维拉失冠军
尤文图特拒绝巴塞罗那方案 卢比奥暂时无缘狼队
和平杯-C罗破门皮耶罗2助攻 皇马1-2尤文遭淘汰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