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经理:扎内蒂必须卖 庆幸抓住清洗最佳时机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2: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尤文图斯中场扎内蒂。对于已经32岁的扎内蒂来说,这一天迟早会到来,连内德维德都没能在尤文“善终”,扎内蒂又怎么可能独善其身呢?

  在尤文图斯球迷论坛VecchiaSignora上,不少斑马球迷都在对俱乐部表示抗议。在球迷们看来,斑马高层今夏虽然引进了不少强援,算是令人们感到振奋,但也办了3件不太光彩的事情。一是让为尤文鞠躬尽瘁的内德维德带着遗憾了,二是在皮耶罗的续约事宜上又开始斤斤计较起来,三就是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对待扎内蒂太不近人情,毕竟扎内蒂当初来尤文打乙级联赛,没有过一句怨言,而且确实为俱乐部出过力。

  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不太体面的言论,他在10日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扎内蒂的转会是必须的,引进了迭戈和梅洛后,我们的中场球员太多了,需要做大量的精简,很庆幸扎内蒂的转会时机出现了,而我们又恰巧把握住了。”

  “因为球队里有太多的中场球员,因此我们必须要做出清洗球员的决定,无论是基于预算,还是基于竞技角度来考虑。扎内蒂的合同期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我们不将他转让给佛罗伦萨,明年他就会选择自由转会离开,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更大的损失。当然我们也考虑过同扎内蒂续约,只不过他的条件我们无法接受。”

  虽说在莫吉-吉拉乌多-贝特加三巨头统治的时代,尤文也清洗过一些老将,但像如今塞科这样引起巨大争议的并不多见。显然在对待老将方面,尤文目前的高层应该给与足够多的耐心。

相关新闻:

尤文中场大将转会佛罗伦萨 紫百合开出高额年薪
热身-阿毛里建功皮雷两球 尤文1-4黄色潜水艇
和平杯:点球大战皮耶罗罚丢 尤文3-4维拉失冠军
尤文图特拒绝巴塞罗那方案 卢比奥暂时无缘狼队
和平杯-C罗破门皮耶罗2助攻 皇马1-2尤文遭淘汰
[视频]和平杯:C罗破门 皇马1-2尤文无缘决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