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毛里特雷泽盖破门 尤文3-1逆转青年队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其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公开热身赛,最终尤文一线队3-1逆转击败青年队。埃斯波西多为青年队首开纪录,随后特雷泽盖、阿毛里与德保拉各入一球。

  尤文图斯此役缺少被国家队征调的球员,大将吉奥文科和德切利、泽比纳也因伤缺席,皮耶罗、阿毛里与特雷泽盖三大前锋都在,费拉拉让他们组成前场三角,租借而来的乌拉圭中卫卡塞雷斯首次为尤文先发,出任右后卫,中场还安上了一直在清洗名单中的阿根廷后腰阿尔米隆,青年队的德保拉出任中卫。

  第3分钟,青年队就攻破尤文图斯大门,利贝塔齐突破德保拉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奇门蒂扑出,埃斯波西托门前补射,后卫出脚破坏反而将球打过奇门蒂头顶飞入门内,1-0。

  第5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特雷泽盖凌空射门,莱罗塔列补射得手,但被判越位。1分钟后,阿尔米隆挑传,特雷泽盖凌空扫射高出。第11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回传,阿毛里跟进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球被挡,皮耶罗跟上推射打高。

  第1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长传入禁区,莱罗塔列门前12码头球攻门,特雷泽盖包抄打入空门,1-1。第26分钟,阿毛里大力抽射被挡,特雷泽盖接球再射被门将扑住。第36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直传,皮耶罗禁区前摆脱防守低射打偏。上半场两队1-1战平。

  曼宁格替补出场。第46分钟,阿毛里禁区内接队友中场长传,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扫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莱罗塔列中场过顶长传,阿毛里挑过出击的门将,赶在后卫补防前推入空门,2-1。

  第58分钟,皮耶罗禁区前分球,莫里纳罗左路传中,萨利哈米季奇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3分钟,皮耶罗左侧任意球斜射打偏。第67分钟,皮耶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射门稍偏出远角。第73分钟,阿毛里射门被挡出底线,德保拉接到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头球攻门得手,3-1。终场前,球迷涌入场内,主裁提前结束了比赛。

  尤文图斯(433):奇门蒂(46‘曼宁格)/卡塞雷斯、德保拉、莱罗塔列、莫里纳罗/萨利哈米季奇(71‘阿尔齐比亚德)、阿尔米隆(14‘皮罗塔)、马罗内(75‘伊亚戈)/皮耶罗、阿毛里、特雷泽盖

相关新闻:

尤文经理:扎内蒂必须卖 庆幸抓住清洗最佳时机
尤文中场大将转会佛罗伦萨 紫百合开出高额年薪
热身-阿毛里建功皮雷两球 尤文1-4黄色潜水艇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