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坛动态 阿隆索转会皇马特雷泽盖留守尤文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2: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昆明日报  

  阿隆索转会皇马

  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英超利物浦队就中场球员阿隆索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这名西班牙国脚将于5日抵达马德里接受体检,并在合同上签字,正式成为白衣军团的一员。

  两家俱乐部至今仍未披露协议的细节及具体金额,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猜测,阿隆索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他将与皇马签订为期5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

  范德萨缺阵两月

  英超曼联队昨日宣布,守门员埃德温·范德萨因左手手指手术将缺阵两个月。替补门将库什恰克和福斯特将轮流顶替范德萨的位置。

  特雷泽盖留尤文

  法国前锋特雷泽盖8月4日发表声明澄清了他要离开“老妇人”尤文图斯队的传言,表示新赛季将会继续在球队中效力。

  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的9年职业生涯可谓成功,以161个进球成为在尤文图斯队历史中进球最多的国外球员。

相关新闻:

[组图]拜仁冒酷暑训练 卢西奥转会蓝黑军团
[视频]足坛转会之最欢喜转会——伊布换埃托奥
[视频]足坛转会之最失意转会——特维斯
[视频]足坛转会之最意外转会——欧文
[视频]足坛转会之最熬人转会——卡卡
[视频]足坛转会之最闪电转会——本泽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