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湖人内线10犯规 魔术稳扎稳打领先12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将在安利球场打响,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前双方的总比分为魔术1比2落后,本场比赛也至关重要。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18比24暂时落后,科比得到11分,但奥多姆、加索尔、拜纳姆都是2次犯规在身;魔术方面霍华德抢到11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9分,特科格鲁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尼尔森率先两分得手,武贾西奇却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湖人今晚整体命中率相当糟糕,暂停之前全队26投仅9中,这其中还包括科比的7中4。紫金军团之所以比分没被拉开,原因就在于魔术的失误过多。

  加索尔增加自己在内线的攻击,面对戈塔特,他已经两次得手。聪明的特科格鲁骗过奥多姆后跳起投篮,裁判果断的吹罚犯规,湖人第六人已经三次犯规了,而场下坐着的拜纳姆也是两次犯规。比赛进入暂停时间,第二节还有5分53秒时间。杰克逊在第一节比赛休息的时候也表示,对于裁判的判罚他也感到不满,“这无疑是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科比在对方的防守下也投出一个三不沾,反过来魔术却完成了一次篮下的攻击,从场面上来看,紫金军团显得有些急躁,就连菲尔-杰克逊也被吹到一次技术犯规。禅师的情绪也被球员带到了场上,拜纳姆已经领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湖人三大内线一共领到了8次犯规,加上替补球员鲍威尔,他们一共拿到了惊人的10次犯规。

  霍华德面对犯规过多的加索尔,篮下两次得手,目前他已经得到6分14篮板。半场比赛结束,湖人37比49落后12分,科比得到16分,特科格鲁得到15分。

相关链接:

NBA早报:魔术欲提前续约范甘迪 马刺拒卖马努
魔术迫不及待续约范甘迪 球队高层肯定大范成就
大敌当前大范再吃定心丸 魔术续约球队功勋主帅
湖人欲卷土重来取赛点 科比:投篮好是魔术特点
小魔女美丽童声果真有魔力 再次助魔术取胜湖人
湖人魔术球队PK:奥兰多存致命七寸 洛杉矶稳定
魔术13年时光难逃暗咒 王朝建立日即坍塌之时?
魔术数据王者:刘易斯荣膺得分王 魔兽独霸两项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