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魔术球队PK:奥兰多存致命七寸 洛杉矶稳定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1: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魔术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与湖人队的总决赛第4场比赛,上一场回到主场,魔术4分险胜,避免了提前送出赛点的尴尬,然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奥兰多人想要翻盘难度依然不小。

  从进攻来看,湖人队的进攻效率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均保持的不错,场均101.7分对于总决赛来说已经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了。反观以集体进攻著称的魔术,只有上一场比赛突破了单场100分,其余做客洛杉矶的两场比赛进攻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他们的场均得分目前只有92.3分。

  作为一支基于进攻建立起来的球队,命中率就是魔术队的生命线,然而这也是奥兰多人最不稳定的一个数据,他们时而可以给出29.9%的糟糕表现,时而又可以用62.5%的成绩刷新一切记录,可以说魔术队的外线射手群们已经成为了总决赛中不折不扣的神经刀。湖人则不是一个完全依赖命中率的球队,科比的表现决定一切。

  篮板球方面,有魔兽霍华德坐镇的魔术队并不太吃亏,纵然湖人队内线有加-拜-奥组成的篮板球小分队,但霍华德场均一人便掠下15个篮板,这个威力足够与湖人抗衡了,魔术场均篮板球38个,而湖人则是几乎持平的39个。  

魔术VS湖人季后赛数据:

  

     魔术   湖人
92.3 场均得分 101.7
  101.7 让对手场均得分 92.3
.447 场均投篮命中率 .478
  .478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47   √
 √ .342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38
 √ .338 让对手均场三分球命中率 .342
38 场均篮板 39
 √ 18.3 场均助攻 18

  

相关连接:

科比九项数据勇冠全队 奥多姆荣膺湖人效率之王
探秘湖人和魔术队名起源 湖人并非成立于洛杉矶
湖人助教为球队失利而失眠 批评球队欠缺紧迫感
霍华德数据压湖人双塔 魔兽侵略性不逊姚明
姚麦健康火箭也难敌湖人 麦迪换卡特不靠谱
霍华德爆发科比低迷 魔术主场战胜湖人扳回一城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