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场战报:刘易斯单节砍18分 湖人领先魔术5分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魔术,这是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总决赛首战中湖人大胜魔术,总比分1-0领先。

  半场比赛结束后,湖人以40-35领先魔术。湖人队加索尔和奥多姆同得7分,科比和阿里扎同得6分。魔术队刘易斯第二节单节贡献18分,半场轰下20分5个篮板。霍华德贡献4分11个篮板。

  霍华德大帽加索尔

  首节比赛中李率先突破上篮得分,阿里扎随即外线还以三分。科比在跑动中脚步似乎有伤,加索尔突破上篮,却被霍华德封盖。加索尔篮下转身上篮,特克格鲁在外线飙中三分。霍华德单打造成拜纳姆第二次犯规,两罚一中。科比跳投造成李犯规,两罚一中。霍华德抢断科比,但皮特鲁斯出现失误,奥多姆上篮得手。科比跳投得手,街球王突破造阿里扎犯规,两罚全中,刘易斯跳投得手。魔术组建双塔,霍华德和戈塔特同时出场。奥多姆两罚一中。戈塔特两罚全中后,奥多姆跳投得手。霍华德两罚一中,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转身投篮得手。费舍尔跳投得手,霍华德进攻犯规,科比远投三分不中,双方战成15平结束首节。

  刘易斯单节18分

  次节比赛中,法玛尔跳投得分,刘易斯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奥多姆跳投得分,巴蒂还以转身跳投。法玛尔跳投得分,奥多姆封盖雷迪克,拜纳姆三秒违例。拜纳姆打三分成功,刘易斯连续两记跳投得分。拜纳姆转身勾手,刘易斯飙中三分。阿里扎外线投中三分,费舍尔在反击中接科比助攻投中三分。刘易斯外线回敬一个三分,科比外线投中三分后,刘易斯外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半场轰下20分。加索尔连得4分,湖人半场以40-35领先魔术。

  魔术首发:霍华德、阿尔斯通、特克格鲁、刘易斯、康尼克-李

  湖人首发:科比、加索尔、拜纳姆、阿里扎、费舍尔

首节战报:霍华德大帽加索尔 湖人魔术战成15平
[组图]湖人战魔术科比低调亮相 孙悦西装笔挺
禅师曾因纳什拒加拿大 坦言只会在湖人联手科比
魔术VS湖人第二战首节 步步紧逼双方15-15战平
于嘉:湖人真正的强项是科比 他能让队友更杰出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