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精英赛丁俊晖交白卷 延续本赛季无冠之痛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以0比6不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值得一提的是,在排名前16的球员中,只有丁俊晖和艾伦为85后球员。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小丁继续着自己本赛季无冠之痛,同时北爱新锐艾伦,则收获了自己首个职业巡回赛冠军。

  本次比赛,艾伦状态起伏不定,曾在小组赛中不敌丁俊晖。他在半决赛中突然爆发,以5比2力克手感发烫的肖恩墨菲。决赛中面对从未战胜过的丁俊晖,北爱尔兰人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始终主导着比赛。最终零封丁俊晖,此外艾伦在6局中仅让小丁得到了114分。

  赛后,丁俊晖对对手不吝赞美之词。“今天他发挥不错,远台失误很少,进攻也非常主动,没有给我任何机会。”小丁称,台球比赛中总是会有一方发挥非常出色,但是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进入决赛时我想过自己或许能夺得冠军,事实上我真的做到了这一点。”获得冠军的艾伦说。

  艾伦赛后谦虚地说:“丁是个伟大的球员,和他的比赛我只赢得了这一次的胜利,而他也曾多次获得排名赛的冠军。”

相关新闻:

艾伦决赛6-0横扫丁俊晖夺首冠 盘点其夺冠路
丁俊晖决赛莫名其妙被横扫 状态起伏大成致命伤
丁俊晖输球仍获商品房 称卫冕失利因对手太出色
[组图]江苏精英赛丁俊晖屈居亚军 艾伦夺冠
精英赛:丁俊晖0-6惨遭横扫 艾伦赢个人首冠
惨负艾伦警钟响起 丁俊晖该如何捍卫小天王地位
现场-慢热丁俊晖遭遇神枪手 观众素质再遭质疑
前瞻:丁俊晖战艾伦优势大 对手一点优势须提防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