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曼巴属性超无解范畴 科比告诉皇帝谁是NO.1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2: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篮球场当中无解的球员可遇不可求,但是拥有这样一号超级巨星并非总能赢得胜利,所以当韦德在首轮无人支援的时候被老鹰勒死时,当詹姆斯在东部决赛舍弃一群被认为“扶不上墙的阿斗”式的球员时,科比就在总决赛当中用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来赢得了所有的赞誉。

  今天的科比所拥有的已经不再单单是诸如“无解”之类,他用一份霸王式的数据终结了魔术,而这样的赢球模式像极了骑士,但是即使是凶悍如“皇帝”的人物也没能狙击奥兰多人,但是科比做到了。34投16中,砍下40分8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科比的这份数据足以和“皇帝”在东部决赛时的非人数据媲美,但“皇帝”输了,而“飞侠”赢了。

  常规赛阶段魔术横扫湖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奥兰多人在此番对决当中心理优势占优,不过科比的存在打破了这个心理惯性,也让湖人感受到自己更具冠军气象。当第三节还有三分多钟时科比在皮特鲁斯的严防之下时间接近耗了24秒后,他直接一个转身将球打板扔入篮圈,拿到他本场比赛的第34分时,全场球迷都在为他连续两次24秒将尽时的绝妙进攻而爆发出“MVP”的呼喊,今天的科比才是篮球场上真正的王者。

  “皇帝”在东部决赛前五场当中场均就刷下过40+的得分,在整个场面上看起来他的挣扎显得如此孤独,詹姆斯还是输了,尽管他除了一帮其实实力并不如许多评论员所描述的那么稀烂的队友外,还有裁判的庇护。而当魔术的面前站着的是另一名无解的球员,他不如“皇帝”一样有着彪悍的身体素质,但是他的进攻技巧更加精湛,更具观赏性。是的,今天的科比用的完全是“皇帝”的模式统治篮球场,两人的数据在全队当中显得如此一枝独秀,但是“皇帝”输了,而“飞侠”即使到了31岁的时候,他依然证明自己仍是联盟NO.1的球员。

  事实上由于身体方面的限制,让科比在个人场均数据上不如“皇帝”那么全面华丽,不过正如当年乔丹曾被质疑只会得分,然后他连续七场三双让人瞠目结舌一样,科比这样一场全面的数据证明了他才是最接近飞人陛下的球员。

科比自解单节飙分原因 满意队友成功限制魔兽
科比今夜俨然超越乔丹 高难度进球如真神附体
科比准3双统治全场 小飞侠单节得分超魔术全队
科比准三双霍华德两双 湖人大胜魔术取开门红
科比准三双还惹禅师抱怨 杰克逊曝湖人防守秘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