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准三双还惹禅师抱怨 杰克逊曝湖人防守秘诀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1: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8-09赛季总决赛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打响,交战的双方是洛杉矶湖人和奥兰多魔术队。

  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已经湖人82-58领先魔术,而科比三节比赛出场了32分32秒,是截止三节时湖人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29投15中砍下了36分7个篮板8次助攻。禅师在休息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科比上场时间太多了,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必要”。

  魔术截止三节的命中率只有31.7%,而湖人高达50%,在谈到如何限制魔术时,禅师得意的说,湖人能压低魔术命中率的主要原因就是增强外围的跑动,给对手以压力。

 

相关链接:

三节战报:科比准三双扮统治者 湖人82-58魔术
湖人会捆住魔术的双手 2-4或是奥兰多最好结果
预言还是诅咒:奥巴马力挺湖人 魔术支持率奇低
半场战报:科比18分掀反击高潮 湖人53-43魔术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