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节战报:科比准三双扮统治者 湖人82-58魔术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1: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的NBA总决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第一场的较量,一边是越战越勇的紫金军团,一边是进步迅猛的蓝魔,比赛势必激烈非常,魔术全明星控卫尼尔森肩部手术后首次被放入激活名单。

  三节结束,湖人82-58领先。科比已取36分、7个篮板、8次助攻,加索尔12分、5个篮板。魔术霍华德10分、10个篮板,但6投1中,特科格鲁11分,刘易斯9投2中,8分、4个篮板。

  拜纳姆地头蛇欺强龙

  比赛开始,拜纳姆连续内线攻击并3投3中拿下6分,而魔术则利用外线和突破回击,特科格鲁3分、上篮,霍华德、阿尔斯通相助,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科比连续得分加入战团,魔术射手火力不减,比赛战至该节还有4分54秒时,巴蒂篮下接应特科格鲁妙传双手暴扣让两队仍16-16战平。拜纳姆随后防守魔兽时吃到第二次犯规被迫下场,他已取8分、4个篮板,几个回合后,加索尔灌篮后回防时也造成魔兽第二次犯规,但刘易斯和阿尔斯通连投带罚拿下4分,首节结束魔术24-22领先。

  科比单节12分掀高潮

  尼尔森则打满了次节比赛,并在该节初便贡献3次助攻,单节4分、4次助攻。格塔特开节受益灌篮,随后回防时抢断武贾西奇,再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刘易斯3分,魔术29-24后压制住湖人的火力保持着5分的领先。但28-33落后的情况下,沃顿、科比联手篮下10分,费舍尔随后也3分命中,虽然霍华德让拜纳姆吃到第三次犯规下场,但湖人完成一波13-1的高潮以41-34反超。虽然霍华德罚球、皮特鲁斯3分让魔术追成39-43只差4分,但奥多姆、加索尔和费舍尔三剑合璧,科比连续得分,湖人最后2分55秒又一波10-4的攻势以53-43领先上半场。

  科比得分模式抢18分

  易边再战,科比连突带投帮湖人领先达到14分,刘易斯命中3分及时压住阵脚,霍华德则送给拜纳姆第四次犯规,两队随后经历了近两分钟的“得分荒”,在科比两罚命中后,李的3分帮魔术追成50-59分差成个位数。不过,科比开启得分模式,连投带罚连续得分,不断完成“2+1”,甚至还在皮特鲁斯犯规的防守下命中高难度的投篮,该节还有1分58秒时,湖人又完成一波21-5的高潮已80-55领先25分,科比期间一人砍下12分。三节结束,湖人82-58领先。

  魔术首发:阿尔斯通、李、霍华德、特科格鲁、刘易斯;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里扎、加索尔。

 

相关链接:

湖人会捆住魔术的双手 2-4或是奥兰多最好结果
预言还是诅咒:奥巴马力挺湖人 魔术支持率奇低
半场战报:科比18分掀反击高潮 湖人53-43魔术
孙悦揭秘湖人紧张气氛 大范更衣室咆哮激励众将
首节战报:拜纳姆8分欺魔兽 湖人22-24落后魔术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