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末节4分怎助骑士 皇帝一人输给魔术全队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1: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客场挑战魔术的第六场,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是“赢球或者回家”的比赛,在上一场拿下了三双之后, 詹姆斯在北京时间5月31日的比赛中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统治力,全场比赛詹姆斯20投8中得到了25分和7个篮板7次助攻,最终骑士队在客场以90-103输给了魔术,他们也以2-4输掉了东部决赛。
 

    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并没有急于进攻,更多的时候只是为队友输送炮弹,然而也只是瓦莱乔在开场成全 了詹姆斯的助攻,而詹姆斯直到比赛打了3分钟才第一次中距离出手命中,当他连续命中两球之后,他此后尝 试3分线外的出手没有命中。在队友持续哑火的情况下,詹姆斯又利用一次低位强打制造了特科格鲁的犯规, 2罚全中,之后又是他的3分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首节的最后时刻,骑士再次陷入困境,詹 姆斯只能选择单打,他先是转身跳投命中,最后时刻又是一次自投自抢篮下拿到2分。这一节詹姆斯7投5中得 到13分,这占去了魔术全队25分的一大半,另外还有1个篮板和1次助攻。

    詹姆斯在第二节得到了3分钟的休息时间,不过他并没能很快找回第一节的手感,先是一次篮下的补篮没能 命中,接着又是制造了皮特鲁斯犯规的2罚都不中。直到这一节还剩3分半钟,詹姆斯才送出助攻帮助韦斯特 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一条龙至前场助攻瓦莱乔得分。半场结束前,詹姆斯终于得到了单 打的机会,但是他的一次三分出手和一次突破之后的跳投都没有命中,这一节詹姆斯3投皆墨1分未得,有1个 篮板和2次助攻进账。

    中场落后18分的糟糕状况显然刺激了詹姆斯,他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进入了攻击状态,先是助攻莫-威廉姆斯 投中3分,接着又是一次追身的3分命中,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但是此后他急于利用3分球扳回劣势的心 态暴露了出来,他连续两次3分线外的出手都砸筐而出。不过后来他倒是上演了功放两端的好戏,先是封盖了 阿尔斯通的快攻上篮,接着又在篮下制造了皮特鲁斯的犯规2罚全中,此后他又单挑霍华德打成2+1。但是他 的一次成功的突破上篮却没能命中,倒是第三节的最后时刻助攻华莱士扣篮得分。这一节詹姆斯6投仅2中拿 下了8分2次助攻。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很像利用自己的冲击力帮助球队,但是第一次进攻他就遭遇了皮特鲁斯的抢断,而 魔术则连续打成两次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1分。由于魔术对詹姆斯的更加严密的防守,这让詹姆斯单打 的机会越来越少,他只能利用自己吸引对手防守之后传球帮助球队,他先是助攻威廉姆斯投中3分,接着又找 到篮下的瓦莱乔,后者强打霍华德得分。而他自己选择3分线外的出手再次没有命中。由于比分落后太多,最后时刻,骑士也没能上演奇迹,这一节他仅得到4分,詹姆斯不得不在客场饮恨。

十佳球:双星戏耍詹姆斯 魔兽频用暴扣虐骑士
魔术大胜骑士 魔兽40分助队时隔14年重回总决赛
魔兽40分力压詹姆斯 魔术淘汰骑士进军总决赛
霍华德连爆骑士两大将 詹姆斯上篮惨遭戳眼
专家:骑士必须拆东墙补西墙 小个阵容才是王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