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连爆骑士两大将 詹姆斯上篮惨遭戳眼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0: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东区决战第6场魔术坐镇奥兰多安利球馆迎战骑士,双方先发阵容都没有做出任何变动——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安德森-瓦莱乔、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魔术:拉夫-阿尔斯通、康特尼-李、希顿-特科格鲁、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开局不错,霍华德内线依然无人能防,阿尔斯通和刘易斯外线试手也都有所斩获,对骑士来说更糟糕的是,首节过半瓦莱乔和华莱士就分别已经身背两次犯规,进攻基本上也只是依靠詹姆斯一个人在支撑。

  骑士现在的进攻战术对于詹姆斯的依仗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上场尝到甜头之后阵地战落位第一反应就是让詹姆斯在罚球线顶端接球单打,其他人全部闪到翼侧准备接应空位跳投。詹姆斯这个系列赛场均41.2分8.6篮板8.2次助攻,但他这么打实在太辛苦了,一次突破上篮被刘易斯戳到眼睛,詹姆斯借机躺在地上歇了半天,这才打了第一节啊。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