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大胜骑士 魔兽40分助队时隔14年重回总决赛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1: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实现14年来的一次历史性突破。霍华德尽显内线统治力,他用40分和14个篮板主宰内线力压詹姆斯,他带领魔术队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中一路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3-9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魔术队最终以4-2淘汰骑士队夺取东部冠军闯入总决赛,这是他们自从1995年以来首度跻身总决赛,他们将与洛杉矶湖人队交锋,总决赛第一场6月5日进行。

  NBA:魔术4-2淘汰骑士 晋级总决赛

詹姆斯!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魔术队的霍华德得到40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刘易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皮特鲁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特克格鲁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李得到8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斯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5次助攻,他还有3个篮板,瓦莱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魔术队在第五场做客克里夫兰时并没有把握住第三节领先的机会,这让他们浪费了一个赛点,今天回到主场他们要争取延续先前的主场强势拿下赛点,他们要争取自1995年后首次跻身总决赛;骑士队挽救了一个赛点,他们需要的就是在做客奥兰多时延续强势,詹姆斯争取延续出色表现,他需要身边队友们给予他更多帮助。

  开场的2平后,霍华德造成瓦莱乔两次犯规,这让骑士队只好用大本换下瓦莱乔。阿尔斯通左翼命中3分,詹姆斯和华莱士各得两分,骑士队将比分扳为6平。8平后刘易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一轮7-2的攻击波,魔术队以15-10领先5分。韦斯特跳投命中,霍华德和李各得两分,魔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吉布森和詹姆斯分别命中3分,首节还有4分19秒时骑士队将比分追至18-19。

  皮特鲁斯替补出场后就命中3分,霍华德独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2的进攻高潮,这让魔术队以30-20领先10分。斯泽比亚克圈顶命中3分,詹姆斯上篮得手,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0落后5分。

  瓦莱乔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特克格鲁命中3分,刘易斯连得4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37-29领先。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廉姆斯因为三次犯规被换下,刘易斯圈顶命中3分,霍华德扣篮得手,半场前4分20秒时魔术队以49-34领先,骑士队只好请求暂停。韦斯特暂停后连得4分,霍华德勾手命中,阿尔斯通命中3分,魔术队以54-38领先。瓦莱乔上篮得手,霍华德两罚全中,李中投命中,魔术队半场结束时以58-40领先。

  魔术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4分,阿尔斯通得到8分,李和皮特鲁斯各得到6分;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13分,瓦莱乔得到8分,韦斯特得到6分,威廉姆斯得到3分和3次助攻。

  骑士队主帅布朗因为在上半场结束前抱怨裁判判罚而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刘易斯第三节开始后率先罚球命中,威廉姆斯和詹姆斯分别命中3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8-0的反击高潮,骑士队将比分追至48-59。魔术队暂停后李、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合力得到5分,魔术队以64-48领先。威廉姆斯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将比分追至56-66。

  霍华德这时打3分成功,特克格鲁和皮特鲁斯分别命中3分,这为魔术队稳定领先局面。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尔斯通右翼命中3分,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前三节过后魔术队以86-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皮特鲁斯命中3分,霍华德跑投命中,魔术队以91-70领先21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刘易斯回敬一个3分,这让魔术队仍有19分领先。两队各得4分,霍华德两罚一中,终场前3分8秒时魔术队以99-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骑士队回天乏力,他们最终以90-103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韦斯特、詹姆斯、瓦莱乔、伊尔戈斯卡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李、特克格鲁、刘易斯、霍华德

相关链接:

魔兽40分力压詹姆斯 魔术淘汰骑士进军总决赛
霍华德连爆骑士两大将 詹姆斯上篮惨遭戳眼
专家:骑士必须拆东墙补西墙 小个阵容才是王道
华人老板斥资亿元搞慈善 骑士巨星领衔夏天访华
骑士心态轻松誓言掀翻魔术 防守外线成取胜之匙
骑士拓展对付魔术新战术 克利夫兰期待奇迹发生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