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22日驾临海口 金龙田鹏飞将系数参战(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4: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丁俊晖

  本报海口5月18日讯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海口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最大牌参赛选手的丁俊晖,也将于22日抵达海口。想一睹中国斯诺克第一高手丁俊晖风采的海口球迷,可以到海口的各大售票网点购买门票。门票价格分50元和100元两种。

  据省台球协会秘书长黄靖海介绍,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国内最新排名前16位的选手,加上资格赛晋级的16名选手,以及中国台球协会指定的外卡选手(4人)。

  国内最新排名前16位的选手为:丁俊晖、金龙、田鹏飞、李行、曹新龙、于德陆、石汉青、梅希文、张东涛、唐俊、刘闯、曹凯胜、曹宇鹏、梁文博、李岩、郑鹏。在本次比赛正赛开始之前,资格赛将于本月20日、21日在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率先打响。现排名国内20名的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教练阿不拉江将从资格赛打起。而现排名国内39名的海南唯一斯诺克职业选手的王强则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

  本次比赛的奖金为:冠军40000元;亚军20000元;3-4名10000元;5-8名7000元。单杆高奖5000元(1名);单杆147分奖14700元。

  据黄靖海透露,为了便于海口球迷观看海南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以及让球迷一睹丁俊晖、梁文博等的风采,目前大赛票务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有意观看比赛的球迷可到以下网点购票:大同路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国茂葡萄园桌球俱乐部、南宝路万国台球俱乐部,各大院校台球协会,海口会展中心。票价分50元和100元两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文体局、海南省台球协会承办,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协办。

相关新闻:

丁俊晖回国短暂调整 随父母南京看自家新球房
丁俊晖回国继续上海交大学业 接受专门老师辅导
丁俊晖最艰难赛季3数据创新低 蜕变只等来年
丁俊晖直言赛程快 本赛季国际重大赛事基本落幕
薄瓜瓜当选英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丁俊晖落选
丁俊晖负马奎尔打高球放松 称10红球赛制非常快
系列赛丁俊晖恶战马奎尔 一因素将制约两人发挥
系列赛丁俊晖再战马奎尔 戴维斯怀特演激情对决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