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遭到大多数休城球迷反感 麦迪愧对“火箭一号”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2: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休斯敦某媒体进行民意调查中,“火箭一号”麦迪遭到大多数投票者的反感,四成以上网友希望把他送离火箭,另外也有不少网友对阿泰表现出不满。

  该项调查投票截止日期是20日23时59分,目前,有42%的网民投票反对麦迪回到火箭,14%的球迷反对阿泰下赛季留在休城,也有30%的网民支持麦迪和阿泰斯特继续留在火箭,他们愿意见到“三巨头”一起为火箭效力。

  本赛季,火箭12年以来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闯入西部半决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被认为是火箭当家球星的麦迪却不是球队的功臣。去年夏天,麦迪进行了膝部和肩部两处手术,虽然打了半个常规赛,但表现不佳,球队成绩也不理想;相反,在他赛季提前报销后,无麦火箭取得胜多负少的战绩,以至于有些球迷认为,上半赛季是麦迪拖累了火箭。姚明也承认,麦迪是火箭最有天赋的球员,但事实是:没有麦迪的火箭打得更为出色,本赛季麦迪愧以“一号”。

 

相关链接:

快船得状元签莫雷窃喜 火箭望打劫洛杉矶获卡曼
NBA季后赛各队奖金揭秘 火箭收获46.8579万美元
莫雷盼麦迪尽快归队 火箭经理已有夏季调整计划
韦斯特:球员时期患上心脏病 健康火箭可灭湖人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