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赛前竟畅谈掘金 火箭让他为傲慢付出代价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与火箭第六番战前,菲尔杰克逊接受拉了洛杉矶媒体关于丹佛的一些问题。

  没有任何一名教练可以这么做,丹佛掘金已经率先晋级西部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可能面对湖人。

  但每个人都忘记了还有火箭队。

  今天,火箭在丰田中心以95比80击败湖人,这场比赛被称作让人目瞪口呆的,令人疯狂的,令人震惊的,火箭晋级的希望依旧存在,休斯顿人再次用顽强和团结羞辱了湖人一番。这是火箭发出的警告,不要小看我们,不然我们会做出回应。

  他们始终坚守一种信念:坚韧和团结。

  显然,这个赛季火箭的比赛还未结束,“我们仍然在这里,”阿德尔曼说。

  一群饥渴的板凳

  他们仍然有机会创造奇迹。“我们很饥渴,有时候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他们利用这些击败我们,这很令人困窘,但是今晚没有发生。”兰德里说。

  今天,他们的积极和努力贯穿全场,他们的表现证明他们不希望赛季就此结束,第一节,斯科拉的表现无与伦比,他拿下14分,全场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布鲁克斯投中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进球,包括半场前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

  高效率的兰德里

  但是,湖人的反攻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此时兰德里挺身而出,他是火箭队效率最高的球员,精准的跳投,强悍的篮下背打,他是湖人内线的噩梦。全场兰德里6投全中,轰下15分,还有9个篮板和2个盖帽。

  如果没有替补球员的贡献,火箭恐怖很难赢下这场胜利,整个赛季火箭的板凳球员一如既往的表现稳定,这也是火箭走到如今这一步的关键所在。

  由于兰德里的表现,火箭赢得了抢七的机会。事实上,兰德里在三月份因枪击受伤缺席三周,伤愈后的他表现不太理想,一开始是他身体的原因,还有就是他的弹跳问题,这些都是他获得成功的关键。不过今天,他拥有了这些东西。

  从开始的局面来看,火箭球员没有放弃,他们希望打进周末在洛杉矶进行的第七场对决。

  在比赛的前6分钟,湖人状态不佳,他们竟然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分,火箭打出一记17比1的攻击波。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同时也再次印证了火箭今年在季后赛中的一个规律。此前,火箭总共6次在首节领先,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如果反过来,火箭就会输球。

  湖人反扑

  半场结束,湖人仅得到36分,但是到了下半场,斯科拉先为火箭拿下2分,不过接下来湖人掌控了比赛,他们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迫近至52比54。

  此时,兰德里掌控了比赛,在第三节后半段拿下5分,帮助火箭火箭领先9分进入末节。

  第七场决战

  末节,兰德里接管比赛,他砍下8分和7个篮板帮助火箭保住胜果,将大比分扮成3比3平,将悬念留在第7场。

  “我们不想带着失败出局,”兰德里说,“赛前我告诉自己,只要我上场,我就会全力以赴。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决心:我们必须赢下来。”

  如果顽强和积极性能决定比赛胜负,那火箭永远不会输。但火箭已经展现了足够的顽强,或许,杰克逊应该担心了。

相关链接:

费根:这支火箭非同寻常 与15年前那支有一拼
禅师赛前竟畅谈掘金 火箭让他为傲慢付出代价
有多少奇迹可以重来 火箭堪称史上最坚韧球队
火箭二队震撼世界 海耶斯:越被看低越有动力
赔率:火箭生死战有惊喜?愿球迷更看好湖人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