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二队震撼世界 海耶斯:越被看低越有动力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 还能用什么来形容火箭呢?要知道,这已经是“火箭二队”在这个系列赛里第二次大胜心高气傲的湖人了,而且这一次还把湖人逼到了生死战。当系列赛要以一场定胜负的方式来决定谁晋级时,谁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火箭绝对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

  赛后,海耶斯就表示他们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你肯定已经不指望我们了,但我们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振。”“板爷”得意的说,“许多人都已经把我们排除在外了,如果你那样做了,那只能说明过去一个月你根本没有看过我们的比赛。我们就是这样,人们对我们期望越小,我们就越是能干的更漂亮。”

  正如海耶斯所说,在上一场大比分输给湖人后,大家都认为火箭已经缴枪投降了,但回到主场的火箭就像换了一支球队。火箭开局就以一波21比3打下了胜利的基调。“我们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好,”洛瑞说,“一旦我们开局顺利,传球运转流畅,我们就是一只很棒的球队。”

  火箭赢在整体,赢在态度,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这是他们最让人敬佩的地方。“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支球队了,”巴蒂尔有些激动的说,“当你认为我们完蛋了的时候,我们就会爆发出不可思议的能量。我们可能不是最有才华的球队,但我们绝对是联盟里最有骨气的球队,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展示了我们的渴望胜利的心,一次又一次。”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