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杯战斗持续打响 泰国队晋级港羽遭遇降级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22: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 点击进入全体育页面

      >>>>>> 点击进入羽毛球页面

            >>>>>>>>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专题

[视频]苏迪曼杯 泰国队顽强晋级成功

     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5月15日,第11届苏迪曼杯赛进入到第六日的争夺战,第二级别第一名争夺战在泰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结果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泰国队以3-0完胜俄罗斯队,顺利升级成功。

      第一盘 混双:苏凯特/萨拉莉2-1胜尼科莱尼科/索罗金娜

  泰国队派上了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名将苏凯特/萨拉莉,他们在实力上明显高于俄罗斯组合,首盘比赛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很快就以21-17先胜一局,但在第二局比赛中俄罗斯组合打的相当出色,而泰国组合失误频频,俄罗斯组合以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经验丰富的苏凯特/萨拉莉表现比较正常,凌厉的进攻压制住了对手以21-16取胜,为泰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 男单:波萨那2-1胜帕科霍夫

  泰国队派上了著名选手波萨那,他虽然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9位,但他的技术和实力仍然还在,首局比赛他以快速凶狠的进攻完全压制对手,以21-8轻取对手先胜一局。第二局波萨那体力有所下降,失误增多,俄罗斯选手乘机连续进攻得手以21-16扳回一局,但决胜局波萨那恢复了状态,稳健的拉吊和凌厉的突击重新占据了主动,以21-15击败对手为泰国队再拿一分。

  第三盘 女单:波萨那2-0胜迪尔

  第三盘比赛泰国队派出了一号女单、波萨那的妹妹萨拉克杰特-波萨那出场,她实力明显高于俄罗斯选手,以积极的跑动和快速的进攻很快就以21-18和21-1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为泰国队锁定胜局。

  由于苏杯赛制规定决定名次的比赛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不再继续进行比赛,泰国队就以3-0战胜俄罗斯队取得了第二级别的第一名,从而顺利升入第一级别。

      而在另外一场争冠组保级战中,中国香港队苦战四局以总比分1-3憾负日本队,遭遇四连败的中国香港队以此失去了下一届苏杯的争冠组席位,而全力以赴的日本凭借小将们的出色发挥,终于迎来了本届比赛的首胜,并成功保住了第一级别第七名的位置。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