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姚明受伤不影响球队 逃脱禁赛毫无意义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火箭集合于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以备战明天对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就在今天凌晨,联盟官方宣布不对阿泰进行禁赛,这样他就能顺利参加明天的比赛。

    在训练结束之后,阿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了自己逃脱禁赛处罚的话题时,阿泰冷冷地表示:“我之前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所以我一点也不关心。”

    记者问:“这意味着什么?”

    阿泰:“没什么。”

    记者:“难道一点意义都没有?”

    阿泰:“毫无意义,就是这样,更重要的是比赛。”

    那么今天姚明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会不会对球队的备战产生不利影响呢?“不,姚明不会影响到我们。他知道球队所有的战术,他现在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来休息,所以他参加不参加合练,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再说了,姚明这个赛季和湖人打过7场比赛,他非常了解情况。”阿泰表示。

    阿泰又谈了火箭需要注意的事项,“失误是我们的大问题,这经常挫伤我们。我们要在传球的时候小心谨慎,除此之外,其他的表现都还可以。”阿泰说道,“上一场完美非常努力,而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场战争,双方都意识到了这一点。”

阿泰善意提醒姚明不应冒险 称火箭未被打掉自信
阿泰称姚明亲口确认带伤上场 火箭做好两手准备
阿泰幸运逃过联盟禁赛处罚 将参加与湖人第四战
官网宣布阿泰不被禁赛 将参加对湖人第四战比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