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1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我有问题问国乒《《《《  

  横滨世乒赛开幕,各路好手齐聚横滨,中国男女队健将出征,马琳、王皓、张怡宁,个个都是重量级。央视网重磅推出“我有问题问国乒”的活动。

  央视记者也特意从众多网友的提问中选取了一条,在日本横滨世乒赛现场对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进行了提问,满足大家的追逐热情。

    网友提问:请问刘国梁,奥运乒乓赛制再改革(国际奥委会将2012年奥运会上将团体赛角逐押后,先进行单打赛事),会对中国乒乓球队带来影响吗?

  刘国梁回答:中国队总是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头一天赢了之后心里很舒服,这对以后的单打比赛也有好处。现在改成先单打后双打,如果队员单打没有发挥好,就会对团体赛的发挥有影响。但中国队接受这项改革,只是希望以后国际乒联的规则改变速度可以放慢一些。

》》》》我有问题问国乒《《《《  

 

更多回答:

独家:国乒好手马龙、李晓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独家:国乒新生代张继科刘诗雯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独家:奥运冠军马琳耐心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独家:王皓、张怡宁亲切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李武军成私人邮差 国乒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