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奥运冠军马琳耐心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2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我有问题问国乒《《《《

    横滨世乒赛开幕,各路好手齐聚横滨,中国男女队健将出征,马琳、王皓、张怡宁,个个都是重量级。央视网重磅推出“我有问题问国乒”的活动。 [活动详情]

[视频]央视网第一体育网友评金牌包揽利与弊

    央视记者也特意从众多网友的提问中选取了两条,在日本横滨世乒赛现场对奥运冠军马琳进行了提问,满足大家的追逐热情。

   网友提问:马琳,得到奥运冠军后,如果这次再拿了大满贯,能否用一句经典的话总结一下自己的运动生涯?

   马琳回答:目前还没有拿到大满贯,所以还没有想到总结的话。每个人都会期待有完美的职业生涯,但是目标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达成,所以不能忽视过程,只有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

[视频]刘国梁做客《咏乐汇》跟马琳一起输钱

  网友提问:马琳,听说你赛前是打了封闭的,你的伤情怎么样?

  马琳回答:封闭是在集训期间就打了的,当时打完医生就说48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了。目前状态非常好,伤情已经没有影响了。

[视频]马琳:面对世乒赛 放平心态很更要

  更多网友提问:

    马琳,改用无机胶水后,对你前三板的侧身暴冲影响大吗?

    请问马琳,如果没获得大满贯你会退役吗?

     》》》》我有问题问国乒《《《《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