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次轮意外出局 福原爱泪洒球场向球迷道歉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福原爱出局

  被整个日本寄予厚望的瓷娃娃福原爱昨天在女单第二轮遭到淘汰。人气女王泪洒赛场,接连向球迷表示自己很惭愧。

  意外以2比4输给了德国选手绍尔,福原爱以另外一种方式成为全场焦点,在众多摄影记者的簇拥下离开赛场。

福原爱泪眼道歉   >>>点击更多组图

  走出比赛场馆,福原爱第一时间很配合地走到了直播采访区,眼泪却很不配合地流了下来。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抹着眼泪,“这次世乒赛是在日本举行的,一个运动员职业生涯中能在本土参加世乒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我真的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但我却没有做到,我感到很惭愧。”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福原爱再度泪水涟涟。

  福原爱表示,输掉比赛主要就是自己太想赢比赛了,打得太着急了。对于无机胶水的影响,主场的压力以及膝盖伤势的影响等等客观因素,福原爱都一概否认。“主场观众给了我很多加油,并没有给我压力,是给我力量。膝盖问题也不大,对比赛没有任何影响,就是自己没有打好。”福原爱表示。

相关链接:

福原爱遭遇成长瓶颈 是什么令她迷失前进方向
[组图]瓷娃娃福原爱世乒赛出局 无缘第三轮
[视频]福原爱爆冷出局 瓷娃娃无缘女单32强
[组图]福原爱出局可怜落泪 教练帮助敷上冰袋
“瓷娃娃”三线作战均获胜 福原爱挺进女双次轮
[组图]世乒赛女单首轮 帖亚娜福原爱顺利晋级
福原爱笑迎世乒赛首胜 比赛比训练状态好
[组图]世乒赛混双正赛首轮开战 福原爱顺利晋级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