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莫斯欣喜力克老东家 德比力拼巴萨冲击冠军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胡安德-拉莫斯率领皇家马德里回到皮斯胡安球场对阵老东家,落后1球的情况下劳尔上演帽子戏法逆转比赛。虽然塞维利亚一度将比分迫近,马塞洛的补时单刀锁定胜局。皇马获胜之后与巴萨只有4分的差距,主帅拉莫斯对于这场胜利相当满意,他认为国家德比将是联赛冠军的关键战役,皇马将在巴萨面前展现夺冠的决心和信念。

  谈到这场胜利,拉莫斯认为劳尔扳平比分的进球非常关键:“比赛持续了90分钟,塞维利亚在前20到25分钟控制了局面。他们取得了完美开局,我们很难获得控球权,可是上半时的后半段我们开始接管比赛。我认为我们胜利的关键是在上半时结束之前扳平比分,下半时我们完全控制一切。”拉莫斯坦言胜利对于夺冠意义非凡,“联赛的局势要求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能够拿到三分大家都非常满意,球队都期待周六决战的来临,我们将尽力展现争冠的决心和信念。”

  拉莫斯直言皇马表现更为出色理应获胜:“开始塞维利亚掌控主动权,可是之后我们表现得更为出色,我们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使得我们赢得比赛,除了胜利我们没有其他想法,所以球队拼尽全力并抓住机会赢得比赛。”

  记者问及拉莫斯是否有注意老东家的表现不断下滑,皇马主帅坦言自己更关心皇马的发挥:“我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球队身上,我关注的是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我并未太注意对手的弱点。我们努力在下半时改变战局,我很满意球队实现了目标。”

  皮斯胡安现场对于出自塞维利亚的胡安德-拉莫斯、塞尔吉奥-拉莫斯都给予嘘声照顾,主帅拉莫斯坦言这非常正常:“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和教练,大家都处于公众的批评面前,这在足坛很常见。对此我并不在意,因为我很高兴重回故地。”

相关新闻:

皇马主帅赞劳尔挽救球队 期待国家德比决战巴萨
4场3球推出皇马新魔翼 卡洛斯二世将逼走罗本
意外人将皇马从崩盘边缘拉回 留他可解佩佩之祸
西甲-劳尔帽子戏法 皇马4-2逆转落后巴萨4分
[视频]劳尔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4:2塞维利亚
七将伤停皇马残阵出征 战舰主帅仍为佩佩辩护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