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将伤停皇马残阵出征 战舰主帅仍为佩佩辩护

 

CCTV.com  2009年04月26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1点,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迎战塞维利亚。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19人大名单,拉萨纳-迪亚拉解禁复出,斯内德、佩佩、德拉雷德、罗本、范尼、默罕默德-迪亚拉、海因策因伤停缺席,巴雷霍和科迪纳则因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29次,皇马65胜26平38负,客场19胜15平30负,此前五个赛季塞维利亚在主场对皇马保持了3胜2平的不败纪录。在本周中与赫塔菲的比赛结束后,亨特拉尔感觉腿部肌肉不适,并因此缺席了周四周五的全队训练。本周六亨特拉尔终于恢复正常训练,队医也为他亮起了绿灯。卡纳瓦罗则是在周五训练中被德伦特踢伤脚踝的,意大利队长一度休克,不过他也参加了周六的训练课。胡安德-拉莫斯之所以带19名球员奔赴塞维利亚,正是为了防备上述两人有可能会因伤休战。伊瓜因上诉后黄牌被取消,小烟枪将不会在本场遭到禁赛,拉萨纳-迪亚拉也将解禁复出,这是皇马仅有的好消息。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关注的焦点仍然是佩佩,胡安德-拉莫斯继续为葡萄牙人辩护:“我还是坚定的认为佩佩无意伤人,他只是一瞬间失去了对头脑的控制,他只是在踢空气泄愤。佩佩的举动放在大街上就是犯罪?哪条大街上有十万人在关注你?”胡安德-拉莫斯同时还维护了赛后向赫塔菲球员做出侮辱性举动的马塞洛:“马塞洛的举动毫无必要,他今后必须注意。我不会因此将马塞洛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皇马不会因任何原因放弃某个球员。”

  由于伤停过多,胡安德-拉莫斯将被迫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佩佩的缺阵将让梅策尔德跻身首发,他在对付法比亚诺这种高中锋时有一套。由于罗本、斯内德等边路球员全都因伤高挂免战牌,马塞洛本场将出任左前卫,海因策受伤留下的左后卫空缺将由米盖尔-托雷斯填补。

  胡安德-拉莫斯曾是塞维利亚功勋主帅,但上赛季他中途抛弃球队转投热刺,塞维利亚球迷已经为他准备好了“礼物”。塞维利亚球迷PS了一张美元图片,胡安德-拉莫斯的头像被放到了正中央,球迷通过这种方式讽刺他是个贪财鬼。“这只是塞维利亚球迷幽默感的体现罢了。”胡安德-拉莫斯避重就轻的说道。

  在随队抵达塞维利亚后,胡安德-拉莫斯在机场中就听到了球迷的叫骂声,同样出身于塞维利亚的塞尔吉奥-拉莫斯也被斥为“叛徒”。“我在塞维利亚是否需要保镖?皇马是家大俱乐部,皇马球员身边总是有人保护。在征战大城市时,保安人员人数更多,例如巴塞罗那、毕尔巴鄂、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等等。”胡安德-拉莫斯继续说道,“球队的保安措施并不是为我一个人设定的,我很高兴能重回塞维利亚。”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梅策尔德、米盖尔-托雷斯、马塞洛

  中场:哈维-加西亚、加戈、拉萨纳-迪亚拉、范德法特、古蒂、德伦特、福贝尔

  前锋:劳尔、伊瓜因、萨维奥拉、亨特拉尔

相关新闻:

瓜帅:我们就如斗牛士 先打切尔西再战皇马
皇马不满佩佩遭停赛10场 银河战舰已提请上诉
皇马主席为铁卫提请上诉 “他的表现不至于此”
皇马后防中坚被撞休克 关键战恐失一半主力
皇马大将恶劣行径被处极刑 禁赛10场赛季报销
佩佩:因为太爱皇马而去犯错 事后我流下了眼泪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