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扣篮王进火箭季后赛名单 库克求战心切欲当奇兵

 

CCTV.com  2009年04月26日 10: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穆托姆博受伤缺阵,火箭队激活了“史上最强扣篮王”詹姆斯-怀特,目前留在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是穆托姆博、乔伊-多西和麦格雷迪。不过怀特的出场机会非常渺茫,因为火箭队锋卫线球员还是足够轮换。倒是另外一名内线球员、布莱恩-库克可能获得一些的出场机会,现在火箭队内线只有姚明、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四人可以使用。

    库克自己也是求战心切,他说道:“我是那种临时弥补空缺的球员,我能挺身而出,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当然不愿意看到穆托姆博伤停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伤病是无法避免的。如果有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也许就意味着另外一些球员将获得机会。”和海耶斯、兰德里相比,库克不仅身材更高(达到6英尺9英寸),他的外线射术也更准。难能可贵的是,库克生涯还有25场季后赛经验,都是当年效力于湖人队时所获得的。

  非重要角色

    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认为,穆托姆博的受伤并不会给系列赛造成太大冲击。麦克米兰表示:“问题在于,系列赛开始的时候,没有人谈论穆托姆博,也没有人研究过‘他们没有穆托姆博怎么办?’我根本不认为穆托姆博会打多少时间。没有穆托姆博,他们一样能比赛,他们会做出调整的,就像我们也会做出调整一样。”穆托姆博首战表现精彩,出场18分钟砍下9个篮板,但是在第二战受重伤提前下场。

  状态回勇

    兰德里则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他前两战平均仅得2.5分1.5个篮板,第三战拿下了10分,兰德里表示,“去年季后赛我就曾经承担过内线重任,那些比赛让我积累了一些经验。现在我做好了准备,穆托姆博是我们替补阵容当中重要的内线防守力量,我必须添补失去他的空缺,至少是力争去添补。我几乎已经忘记那次枪击事件了,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将竭尽全力,我愿意倒地拼抢地板球,抓下篮板。如果我有空位投篮的机会,也不会犹豫,我只是需要打出自己的比赛来。”

相关链接:

开拓者担忧核心进攻问题 罗伊:用运动战打火箭
罗伊感冒加重火箭传利好 黑豆被曝是橄榄球高手
姚明被夹击嫌自己个子太矮 望为火箭制造杀伤力
三办法助姚明摆脱绕前 大叔缺阵不影响火箭晋级
斯科拉自豪火箭变强队 神鸟赞姚明影帝控制篮板
火箭难觅给姚明传球之人 巨人接连受困想念麦迪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