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伊感冒加重火箭传利好 黑豆被曝是橄榄球高手

 

CCTV.com  2009年04月26日 0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张仪 当地时间25日休斯顿报道)休斯顿早来的夏天、湿热的气候,让开拓者有些不太适应,而罗伊就成了第一个生病的人,而且,今天罗伊的感冒加重了。

  搜狐体育讯 昨天比赛赛前,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中,罗伊就透露,自己感冒了,不过,那时候罗伊还不是那么严重。“我有一点点感冒,不过没什么事。”罗伊接受采访时说。但是,很显然,昨晚的比赛,感冒对罗伊有一定的影响,罗伊并没有此前两场比赛中的侵略性,除了阿泰斯特对罗伊的强硬防守,罗伊自身身体状况,也是一个影响。

  今天下午,开拓者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的第四场比赛,罗伊在昨天上午相同的座位上,接受了媒体采访。不过,罗伊的感冒加重了。罗伊严重鼻塞,说话鼻音很重,而且在说话时还不断咳嗽,比昨天上午严重很多。罗伊现在还有一天的时间从病体中恢复,如果无法及时康复,对于火箭队来说,将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罗伊和火箭队的控球后卫布鲁克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现在都已经是各自球队关键时刻的控球者,对此,罗伊为布鲁克斯感到自豪。“我为艾伦(布鲁克斯)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两个曾经的邻居,在一起打球,谁都没有想到,我们会在帮助各自的球队,在季后赛中打球。”罗伊说,“他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做得不错,他在关键时刻控球,我也是在最后时刻控球的人,这是很酷的感觉,我为他感到自豪。”

  罗伊向大家爆料,布鲁克斯曾经是橄榄球的高手。“我们还在是小孩子时就认识,三年级、四年级我们就认识了,我们不止在一起打篮球,我们还在一起踢足球(美式足球),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认识他的父母,我认识他的兄弟,他足球玩得很棒,打的是四分卫。”罗伊说。

  罗伊表示,开拓者必须提高进攻的表现。“姚和阿泰斯特即使得分很低,他们都能赢球。他们做出了调整,肖恩(巴蒂尔)和斯科拉表现很好,他们板凳上也有人站出来。”罗伊说,“我们在限制他们主要人的方面做得不错,我们必须在防守上继续保持下去,但是进攻上,我们还必须改善。”

  罗伊并不认为开拓者的压力很大。“我们今天看了录像,来这里训练,但是我们并不是有巨大的压力,总是想着‘嗨,我们必须赢球,要不然会让所有人失望’,我们在全力以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全新的经验。我们没有感受到压力,我们周日会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现。”罗伊说,“我们的目标是晋级下一轮,我们在回到主场之前,周日的比赛将是我们的机会在客场赢球。”

  开拓者昨晚一度落后17分,但是曾经有机会追上,对此,罗伊认为,不能为自己挖坑。“我们昨晚在比赛的后期做得不错,努力战斗,从后面追赶,但是我们是在落后10来分的情况下追的,这在季后赛非常困难,常规赛也许有可能,况且我们还是客场作战。”罗伊说。

相关链接:

阿泰零犯规仍限制罗伊 野兽只重防守不在意得分
火箭专家:阿泰成功扼制罗伊 巴蒂尔三分球救命
布鲁克斯持球快速推进 罗伊抢时间无奈6犯离场
火箭开拓者首发阵容:姚明坐镇中锋 阿泰斗罗伊
罗伊称赢火箭无需再砍40分 火箭全队帮野兽防守
季后赛五新星:罗伊堪比乔丹 状元榜眼携手入选
小布罗伊竟是童年挚友 黑豆:球场上没有友情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