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16大季后赛状元对决:姚明爆奥登

 

CCTV.com  2009年04月25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季后赛从来都是英雄的舞台,这里硝烟弥漫、战鼓瑟瑟,厮杀之后便有英雄的事迹流传。我们知道,季后赛里的最大看点就是谁能过关斩将最终封王,但其间上演的“风云决”却是最能触动人们神经的因子,尤其是巨星之间的超级对抗。本文所讲则是状元之间的季后赛对决,尤以尤因和奥拉朱旺、阿伦-艾弗森和沙奎尔-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和蒂姆-邓肯之间的总决赛状元之战最为耀眼,而姚明和奥登此刻也在上演新一轮的状元PK战。

16.格雷戈-奥登vs姚明

  赛季:09年西区季后赛首轮

  直至常规赛收官战结束,西部季后赛排位才揭开谜底,火箭避开了老冤家爵士和年轻的开拓者捉对厮杀。当然,姚明和罗伊才是两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但奥登和姚明的内线对位以及状元之争才是最能吸引球迷眼球的噱头。首战姚明百发百中(投篮和罚球)射下24分,奥登也有15分的不错表现。次战,姚明受制于犯规威力减弱,而奥登6犯下场的结局更是惨淡。两队系列赛还要经历几番恶斗,而姚明和奥登接下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是成为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

  相关链接: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